吃个饭而已,不行

就连考车,也不行

我操你我靠

妈的

为什么我不可以和他们一起考,超级不爽的

我真的不明白

我承认我还是很依赖你们,可是我不是小孩了,至少你让我自己决定

靠,连考车都要给你决定,真的丢脸丢爆了

我不是鸟,没有必要一辈子被关在鸟笼里过着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日子

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用钱解决的!!

我要自由,你买得起吗?

就算你给我再多再多的钱,我的自由依旧是被绑着的,你了解吗?!

你永远都不会了解,因为这个世界你就以你为中心

好好的和你谈,只会中骂

独揽,讲话大声点,最后吵架,还是中骂

要我反抗还是忍?!

我都已经不会分了

反正我注定就是被束缚着

 

 

 


 

昨晚,哈哈哈

有个人,驾车

然后在我要去上大号准备进房间就寝的时候,阿桢打来

慧敏啊~我们要到你家了~

哇老,哈哈哈

 

 

终于还是都开学了,以前的新年都想说快点开学,因为新年就呆在家,闷死人

可是今年,巴不得不要开学,放个15天的假期~哈哈哈

是不是人越长越大的时候就会觉得时间特别需要珍惜?!

 

 

 

 

 

 

 

 

 

 

 

 

 

 

 

 

 

 

 

 

 

 

 

 

 

 

 

 

 

 

 

 

 

 

 

 

 

 

 

 

 

 

 

 

 

 

 

 

 

 

 

 

 

 

 

 

 

 

 

 

 

 

 

 

 

 

 

昨晚你终于回我了

虽然只是简单的没什么特别意义的信息

不过我真的很不爽,这种时候电话竟然没有钱!!!!

操你娘的去吃大便!!!!!

结果忍痛的说

嗯~呵呵~我电话没钱了~明天还要上课~晚安

靠,死逊卡!!!!!!!!

没有人比我更逊了!!!!哈哈哈哈

怪不得情人节都没有人陪

 

今天业忠说我没有行情~我说

追我的人都排到茨厂街去了~哈哈哈

给诗莹听到~他乱笑~切~哈哈哈

每个一直笑我笑我!情人节而已嘛~哈哈哈

 

 

情人节而已

17年来的孤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