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

 

也~

大家~新年快乐~祝你们事事顺利

鞭炮响个不停,新年真的到了~之前还说很没有气氛的说~一下子就过年了也~还初一了~哈哈哈

 

 

话说昨天除夕,在阿嬷家嘛

然后堂哥就带了一大堆朋友过来~感觉好像黑社会一样~哈哈哈

来了一大班,一下子走剩堂哥和他女朋友,还有长袖男~后来又来了两男一女

哇~那女生怀孕了也~挺着大肚子进来的说~哈哈哈~阿嬷看到吓到~哈哈

我很像跟阿嬷说。。

你又不是没有经历过~当年你儿不就搞大我妈肚皮~哈哈哈~怀着的就我也~哈哈哈

帅呆了~我喜欢

可是全身都是纹身,感觉好可怕哦~

他眼睛好漂亮!!!!OMG~他们赌博的时候我站在小叔旁边(因为大家很迷信~我站那个叔叔旁边他会赢,所以叫我站在那里)

长袖男就在我对面,哇靠哇靠!!!!帅帅帅

而且他啊就很喜欢发呆这样,可是一说话就很好笑的说~哈哈哈

帅毙了!!!!!!!!!!!

 

 

再话说今天初一

去了NIKKI家~哈哈哈

哇老,讲一声嘛,他有去。。。吓到我~~~~~~~~~

而且还这种丑样= =形象很重要也~哈哈哈

布兰登很可爱呀~以后我的孩子也要叫布兰登~哈哈

我有当保姆的潜能??!!

别傻了,只是你们没看过我发飙的时候~我还曾经几度怀疑自己以后会有产前产后忧郁症~哈哈哈

恭喜NIKKI啦~亲爱的娘从日本打电话给他~看他这么开心也很不错感觉~哈哈哈

 

小雷的狗狗昨天去他家~可是他在大扫除~就没有和狗狗讲到话~哈哈哈

初四不知道可以去业中家没有~哈哈哈哈

新年真忙~

 

 

 

 

 

 

 

 

 

 

 

 

 

 

 

 

 

看见你

真的会好开心哟

哈哈哈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