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好热,热到在学校都想直接就脱掉衣服 哈哈

死人啊桢临时临记早退!我操你

害我一个人孤单的去上活动课= =

只有我一个人在晒太阳..就我一个人在扫地...咒啊桢大便大不出!

死没有义气的女人!!!!

 

 

烂生活

烂世界

烂天气

 

 

热烈讨论的情人节

听起来多么甜蜜,可孤单占据了更大部分的感觉

情人节礼物,虽然好像怪怪的,不过希望你喜欢

 

 

越来越不喜欢

朝天鼻

猪鼻子

恶心恶心

说话咬蜜糖,可爱到爆可是又比猪再恶心一点点的那种

怪物

 

不过在说别人是怪物之前

哈哈

我要看看自己= =

阿量说我是年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