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犯太岁吗?!

怎么感觉就很衰一样~帅到不行

什么东西都带齐了~结果去到学校才发现自己的石头没带到

哇靠...刻印也...阿高节也...

结果就真的这么衰别发现没带石头,被他鞭小腿

班上那么多人没有带,为什么只打我和丽仪?!他的也没有打到这麽大力!

一点都不公平!

多痛你知道嘛?!害我直接哭

丢脸

 

 

哈哈

华文作文拿75分~还有老师的评语

害我爽到在那边一直笑~啊量儿都觉得我疯了~哈哈~

开心嘛~哈哈哈

结果我新作业就拼了

写赏  之月/雨/画

恩~很满意~哈哈哈

老师叫我投稿也~可是叫我写诗= =

我一开始就先拒绝老师了~因为我只会写小说~老师说尝试一下~哈~

结果就OK了~答应老师了

所以我要努力了~哈~

我高二了~除了初二的时候文章被刊登过以外就再也没有哪个老师找我投稿什么之类的~

去年有~不过也是很后来的事~

开学一个月老师就找我投稿~老师我爱你~哈哈

加油努力~就算不会写也都想办法逼自己去看别人的诗是怎么写的!!!

 

 

忠儿你怎么了

吓到我了

 

 

我始终还是忍下来咯

忙的时候最好,不会去想你,不会让自己难过

 

 

 

电话进厂FORMAT过~哈哈哈

这架不知道什么烂电话,用不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