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讨厌的咯,妄我这么欣赏你!

结果你竟然这么过分!我问你问题你不理!还跑去问怡君会不会做!

干,你耳朵死的是吗?!还是我声音不够大!?

传说中的我好像不会说悄悄话,声音大是特征!

干,很不爽

学生有问题你不回答还去关心别的学生!!!!!我知道我不美!可是不用这么偏心吧?!!!!

“老师,我不会做,怎样算哦?”

语毕。

“来同学你会做吗?”他跑去问怡君

“哇老老师我在问你问题也”

“是啊?来有什么问题?!”

“没有了,我会做了。”

第二轮。

我低头在看着题目怎么做

他用笔点我的手,问“你会做吗?”

“当然会,这么简单”

其实我根本不会做,只是在发脾气,不想认命

第三次。“你明白了吗?”

“超级明白,无敌明白”

接下来就剩下倩文圆场。唉

死老师,帅而已嘛!

干!最讨厌这种,我在问你问题你竟然先跑去关心别人!!!

 

 

后来补完,下楼,电话不见

在我很着急的找电话时,有一个男人,应该是色鬼,就问小蕾楼上是做么的

还问小蕾什么学校,高几

小蕾是很有礼貌的小孩,回答完对方的问题。如果是我我不会理,因为他一脸色鬼样,然后问这个问那个,谁不会怀疑?!

那个色鬼的最后一个问题,可以交换电话号码,交个朋友吗?

小蕾精明,拒绝

那人走掉,还回头看我们一下!

怎样,没看过啊?就不给你啊,吹咩

 

 

 

 

 

 

 

 

 

 

 

 

 

 

 

情人节是什么

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去年的情人节我很开心,虽然也是一个人过,可是,哈哈,我自己知道就好

今年呢?!

我大概猜得到了

不送出去的礼物,自己留作纪念也好

 

 

最近惹很多人

 

 

 

 

 

 

 

 

$$$

我竟然把钱算错!!!!

怎么开口!!!!

 

 

 

 

 

 

 

 

 

 

 

 

 

 

 

 

 

 

 

 

 

 

 

 

 

 

 

 

 

 

 

 

 

 

 

 

 

 

 

 

 

 

 

 

 

 

 

 

 

 

 

 

 

 

 

 

 

 

 

 

 

 

 

 

 

 

 

 

 

 

 

 

 

 

 

 

 

 

 

 

 

 

 

 

 

 

 

 

 

 

 

 

 

 

WHAT A FUCK 情人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