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自己好像怎么了

连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奇怪,别说你们了

最近吃得还不错好可是睡不好

功课只剩下眼睛造型懒惰交,可是还是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很多的功课没有做完

时间明明只过了一分钟,可是却觉得过了好久好久

明明很想说什么,可是就是停在嘴边怎么也说不出来

睡觉的时候总好像有人一直慧敏慧敏这样的叫我,可是旁边一个人也没有

我很怀疑自己是不是撞鬼,可是我就不信这么大个关公在那里我会遇鬼

看着的东西和心理想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开始慢慢的有一点不想讲话,不是不想,就一种感觉在控制我叫我不要说话那样

莫名的发呆,莫名的想哭,而且都好累,可是睡得很足够

噩梦噩梦,每天都是噩梦

甚至连感觉也没有了...开心悲伤我都不会分了

莫名的很想哭,也很莫名的想大笑

会逼自己去做一些我不喜欢做的事,看一些我不喜欢的书,听一些我不喜欢的音乐

逼自己去讨厌我喜欢的事,讨厌一些我喜欢的书,逼自己不去听喜欢的音乐

甚至忘记,自己做过什么事,看过什么书,听过什么音乐

明明一个人在家可是就感觉身边有好多好多人

可是在人多的地方我又怕看到那些人.............

总之就很怪,我不知道怎么说

 

 

 

 

 

有些话我没有说不代表我不在乎

有些话我静静的没有出声不代表我不想顶嘴

有些话我没有说出来不代表我也那么想

有些话我没有说出来不代表我不会哭

 

 

 

 

 

学会自己一个人

流泪就好

就算多难过,自己知道就好

 

 

 

 

 

 

 

 

总之。怪

我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