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今日,本校女铁人竟然哭了!!!!!!!!!!

蹬蹬~就是冯玉珍老师

在完美的下午课哭成那样~唉

就因为美三以为同学的一句话

阿弥陀佛

看到她哭到这样都几可怕~不是她的形象的感觉

 

 

 

我发现

我的POSTER比水彩好

 

 

 

拉粪又生病了

幸亏早上有我~让他感动了一下= =

哈哈~我乱说的

 

 

 

 

人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动物

我们可以站那么靠近,我们可以那么贴近彼此

但转过身的黑暗面我看不清楚

有些名词的定义是什么?搞不清楚@@

就算嘴上说不喜欢某人或者不爽某人,可是最后还是好好的和对方说着笑,甚至说一些别人不可以知道的东西...可是一下子反回来,又在说着一样不爽又难听的话。

混淆。这个世界太奇妙

奇妙到连我自己都觉得可能这样的做法是对的

要够会做表面功夫才可以存活

表面功夫,呵呵。

 

 

 

 

 

无聊的世界

无聊的人

和面对一些无聊的是非

 

 

 

 

以后都不要和

爱记仇的人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