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 SPM SPM SPM SPM SPM SPM SPM SPM SPM SPM

 

WAT A FUCK SPM

一直很想努力去考这个考试,可是很累人...

我不想两百多块的考费就这样浪费掉!

小娘子我是会思考的动物

必考科...还有我要拿美术和中国文学史,科技英文就在看要不要拿

很怕考不好

每天都在重复提醒自己要靠SPM了!!!!!!!!!!!!!!!!!

压力压力

COME WITH ME

 

 

 

经痛

哇靠,为何缠上我

不过有某人的电话我很开心~哈哈

又拒绝了~~~~

其实我也很会拒绝人嘛,都对不适当的人和在不适当的时间做着不适当的拒绝

 

 

 

 

 

 

 

 

 

 

 

 

 

 

 

 

有人还是选择离开

四月

很好

我会讨厌那天到来的

 

 

 

 

 

 

 

 

 

 

 

 

 

 

= =

无言

这个世界太潦倒

而离别太沧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