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恨

我干

 

 

 

华文考试又是作弊的一天~哈哈~不过是帮别人啊~那个蔡业忠咯~

跟他比手势比到自己皮要脱掉

答案就是一直C啊D啊,害我就一直抓一只抓!

要我给你答案,早上还死命的打我~这人蛮有义气的

 

 

那个陈文春。。。

竟然说我声音难听~

就难听啊`你吹咩~

哈哈

他说下雨的时候慢慢来不要赶时间,他不会算我们迟到~

说什么下雨地上滑,等下不小心就跌倒,这样不好

= = 重点是那边都没有喷雨,怎么会滑倒勒。。。。

 

 

 

 

哈哈

国文节很爽

自修,一直在讲话也~哈哈哈

跟阿甘阿猫玩那个鸡蛋还有火车火车= =

传说有人被问话~哈哈

我怕我死而已

 

 

 

提一下。。

有个人,叫韵雪

竟然CHECK我。。。。。。这个变态。。

该不会是暗恋我吧??!哈哈哈~

 

 

 

 

 

 

 

 

 

 

 

 

 

 

 

我说了我是一个花心的人

可能一瞬间就会说我喜欢的是谁谁谁这样

可是不是现在。。。

我没有喜欢他,只是觉得他很好讲话很好玩而已

 

 

 

 

 

 

 

 

业忠跟女朋友在GIANT相遇。。哈哈哈

然后就和她妈妈说,这我女朋友

如果是我,哈哈哈

突然在GIANT遇到我男朋友,然后和妈妈说

妈,这是我男朋友

我应该会直接被拖着回家,然后被乱棍打死的那种

而且重点是,我没有男朋友!!!

 

 

 

 

 

 

我这脸

不叫丑,叫安全~

以后不要叫我年兽,叫我安全~哈哈

怕遇到色狼找我!

哈哈

 

 

 

 

 

晚上晚上

期待到一个境界

虽然老妈子有反悔的迹象

 

 

 

 

鸡婆是正义感~

我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