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

只是一场虚幻罢了

我真的讨厌透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那么傻!!!

 

 

 

 

你啊你啊

骗我骗够了

纸包不住火!!!我什么都知道了!!!

知不知道我还小!!这样的谎言我承受不起

你的世界我玩不起!!

 

 

 

 

 

那些开心到飞天的日子过得比虚度光阴还快

谢谢你

让我知道你挂电话的速度有多快

我让你很丢脸吗

如果这样

我真的宁愿你不联络我

对我坏一点

 

 

知不知道

你们男人都这样

 

2个都没差!!

 

一个不停在骗我

一个呢,我不知道怎么说

 

骗我的,我这辈子都记着了

虽然你和我什么也没开始过

不过我真的没那么笨,没有选择相信你

她的青春都花在你身上,拜托也不要再来剥夺我的

 

 

可是为什么我只要一直安慰自己

心就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