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补习补习。从十点,补到三点,真强啊

然后跟倩文就很废,去KFC吃东西

然后就聊天,先是聊去海边的事情,他就打去问俊豪儿

可是他在忙,挂了电话,我们又继续聊,就聊到那个阿猫

然后倩文就去玩他

打过去

“喂,叶俊豪啊,问你哦那个海边的什么什么的。。”重点,他打给阿猫,叫叶俊豪的名字

然后阿猫就一直说“我是阿猫”

倩文不理,就故意一直弄他。。然后还讲到我很排写的事情。。。死倩文啊!都跟你说我没有你不会听是吗?

然后阿猫大概是烧到了,就直接挂掉电话

倩文马上打第二通过去问阿猫

“阿猫啊,你刚才打给我做么?”

哈哈,我在旁边笑到乱抽,阿猫大概独揽到

然后又被挂掉电话,倩文就打给阿猫的哥哥说要找阿猫

就很好笑,阿猫讲我们精神分裂

电话挂掉。到我

我打给阿猫“阿猫啊,电话给倩文听一下”

“什么倩文?”

我说“倩文早上说去你那里啊!电话又没有开!快点,电话给倩文,有急事!”

他说88,就直接挂掉我电话

大概是被我们弄到独揽,我就再打去准备道歉的,可是他关机= =

几严重下

哈哈哈

然后就打给阿猫的哥哥,电话给阿猫听

第一句话就跟我说“我给你们弄到要疯了啊!”

啊哈哈,后来他气消是因为我答应帮他做功课~这个现实到不行的男人~哈哈

本来还要玩很多人的,可是时间关系,而且每个都好像在睡觉

 

 

 

 

 

 

 

 

 

 

 

 

 

 

 

 

就心情不好没有为什么

怪怪的一种感觉

补习一半突然打来。。没接

打回去,就只是问我平常打包给你的那个饭叫什么名字。。

有够奇怪

 

 

 

 

最近很爱把88说成再见

这样好像是永远也不要见到这个人一样。。

 

 

 

 

其实身边的人

还是有不能相信的那种

自我封闭,最好。

 

 

 

 

 

 

 

我很花心

俺有男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的人是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