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筱雷

生日快乐!

钢牙快点换掉脱掉!

生日快乐!

希望狗狗能够发现你对他的爱!

生日快乐!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很开心!

生日快乐!

希望你。。。。

讲不出。。。词穷了

总之,生日快乐~!

我们爱你~~~哈哈哈

 

 

 

 

 

 

 

刘筱雷生日,本来今天庆祝

结果大家很有默契的不能出和不得空

结果改在星期六才庆祝= = 六天以后

哈哈哈

她很痴情的啊,以前和狗狗在一起,然后分手后还好似很喜欢他

到现在他已经喜欢狗狗五年了

这是我根本办不到的痴情,哈哈哈

总之,生日快乐,不要把自己生日看得那么悲哀~

爸爸不在而已

我家人都不帮我庆祝也

 

 

 

 

生日快乐

 

 

 

 

 

你也快生日了啊

没有礼物

没钱

我自己都养不起自己了

换了个什么眼睛

只剩下几块钱养自己

果然属猴的今年都没有财运

 

 

所以不要找我和你庆祝生日

没有礼物我会排写

 

 

 

 

 

 

 

 

 

有时候玩笑不要乱开

突然好好的我们聊着

说到你女朋友

结果昨天就已经分掉了-= =

对不起啊

 

 

 

 

睡什么午觉

关什么静音

结果你的电话我没有接到

他妈的我讨厌我自己

 

 

 

又是一个必须重提自己很贱的一天

为了要证明自己存在过

所以到处留情???

犯贱咩

当然只是真的因为不想认真

 

 

昨晚有人就突然打来

然后问我是谁

我操你的,你打来问我是谁??

然后我就想睡觉,然后就很不客气

“你住哪里的?可以让我知道吗?”

“凭什么我要告诉你”

“那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好吗?或者说说你长什么样子”

“干什么我要跟你说这些?”

“那没关系,88”

我省略很多没有写出来,总之就一直中我鸟

结果他换个方式SMS问我

“你认识喜欢吗?”

“懂”

“我就是喜欢,哈哈哈”

然后后面就是一连串我的道歉。。。真不好意思那么凶你

他好像是住雪兰儿的。通过朋友认识的

然后我对他印象很深

因为他名字很奇怪,很特别

伍郑喜欢

姓我没有听过,更没有听过人家名字叫喜欢的

虽然我也曾经不相信过。。

 

以前几乎我们都从来没有聊过什么

现在突然我们也变太好了一点吧??

电话里下来全部都是你的信息

顺带提一提

我不是一个能够时常出去的人

所以我的男朋友,一定得是个常和我聊的

而你,都好忙。

 

 

 

 

我讨厌口花花的人

对我来说口花花的人不会认真

 

 

筱雷和倩文说我的信息很够力

有一点深奥

筱雷要和我学= =

哈哈

重点是我要怎么教

 

 

放假只是一个让人以外可以爽一下了的错觉

其实事实上什么都是假的

功课啊

= =

我有灵感

可是就是懒惰去写

 

 

 

俺换形象了

但是妹妹说很丑

算了

我爽就好

哈哈哈

 

 

明天他们去海边

吵人买礼物给我

 

 

88

我懒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