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都走冒失路线

从早上去学校就找不到围裙,全部在那边笑我

然后又忘记带建民的PENDRIVE。。对不起啊,真不是故意的

然后还有什么我就忘记了

 

 

冒失

= = 怎么了

 

 

很想睡觉也~

哈哈

可是还是很努力的没有睡下去

 

 

LISAN

一直忘记,就一直一一哦哦。。老师都在笑

星期一可能考官来了也,老师就选了几个要准备的

耶~我逃过一劫= =老师没有叫我

哈,然后就跑去跟业忠车大炮,老师又把我叫去说叫我准备= =

我会紧张~我不会马来文!!!哈哈哈

 

想到昨天晚上就丢脸

业忠吓到我乱跑= =

 

 

第一次,素描节。老师骂人骂成这样~= =

看起来你还蛮讨厌我们的~哈

 

 

我还在想,电概应该。。会有点差,因为问答题全部乱车

结果~哈

91勒~强吧~而且我们班就只有3个人不及格而已~哈哈

 

总之下一次考试不要问我有没有读

我一定拼了,尤其华文尤其英文

一个77,一个61.5,弄到我很不爽= =

还有美术史!忘记分数了~哈好像57,也是弄到我很不爽

所以下次我拼了!!!!

 

 

 

 

原来有人,与我有同样的看法

骂你笨骂你蠢不是因为玩耍,也不是不说怎么了

就让你这样懵懂下去,虽然我很看不过眼

可是决定是你自己的,如果你就是要那么笨下去看错人,甚至可以说你自作多情或者被骗

受伤了没有人可以帮你

那人说,他有发现某人或许只是在利用你,虽然他和你很好,可是总不可能就和你说

喂,别跟那女的太好,他只是在利用你罢了~

哈,怎可能

所以,只能够说,希望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如果他没有在利用你的话。

 

 

我搞不懂你眼神中的意思

你也是这样看着她的吗?

一片汪洋,又是我

自作多情

 

 

 

不要让我看见那些好,也在其他女生身上看见

我会觉得心寒的

 

 

 

反正我的单恋

都是没有结局的

可悲到一个境界

 

 

我只是很不想讲话

只要静静的,注意我眼前的这个人就好了。

 

 

 

 

我喜欢挖你们的秘密

尤其是你。知道吗?因为我怕你骗我

我怕你骗我。

 

 

 

 

原来我一点也不强

 

 

生日快乐

快要搞混的感觉。

我喜欢你吗?已经不重要了

 

 

我觉得更重要的是

我喜欢你“吗?

 

 

隐藏

 

 

一个人什么也没用

拥有最多的便是过去。

永远的属于我的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