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86.JPG

今天補慶祝筱雷的生日。。

CC根本就沒到咯~哈哈哈,除了在K房因為我和筱雷走錯房間才發現原來我們在隔壁的隔壁而已~哈哈哈

 

 

然后就有

NIKKI

阿楨

筱雷

曉彤

倩文

素會

 

哈哈。

很開心呀

 

 

DSC00788.JPG

帶著很奇怪的眼鏡

我喜歡

破壞形象

 

DSC00796.JPG

左邊是筱雷

右邊是曉彤

他們是堂姐妹,很親,很像~哈哈哈

 

 

DSC00789.JPG

去KLG MALL

我一個大嫂

帶著那個小兒麻痹的,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結果,被罵= =

強,哈哈

 

 

去吃PIZZAHUT

根本都在笑好不好~哈哈哈

DSC00801.JPG

我沒有要拍這個人

是他自己,逼我拍他,讓我很無奈

勉強拍下這一張很丑的照片~哈哈哈

 

 

图像1981.jpg

我在親,阿楨~哈哈哈

 

后來

图像1979.jpg

 

激情

我們直接在店里舌吻,搞到我們很

難為情

哈哈哈

 

 

图像1984.jpg

嘴巴是我的

可是舌頭是倩文的

我們拍這個NG很久

因為對面那個女生

看著我們。。。。哈哈哈

 

 

图像1987.jpg

我和小池~哈

他一直拼命死命的拍~

害羞捏

哈哈哈

 

 

 

 

DSC00800.JPG

图像1960.jpg

图像1949.jpg

DSC00802.JPG

倩文,沒有注意鏡頭~哈哈哈

 

 

DSC00783.JPG

我只能說

換了眼鏡,拍照比以前好看很多~

哈哈哈

 

 

 

 

 

接下來的照片

或許因為有粉絲總是匿名上來看我的部落格為我增加了不少的人氣

想起來有時候會有一些些很不好意思

原來你那么在乎我

那么在乎我們

我們的事情你都很想知道厚

我知道

你沒有辦法和我們相處在一起

沒有辦法愉快的和我們好好聊下去

不過

看了一下照片

不要激動

俺們就是在學你

猪鼻.jpg

 

猪鼻池.JPG

一直很愛模仿我男朋友的小池先生

你看

為什么他假假弄個豬鼻子出來,還那么好看

有些人天生

就那么的。。。。。。。。。。。

嗯,我知道就好,說出來造孽

 

 

 

 

你的鼻子有兩個洞

哈哈哈哈哈哈

朝天鼻

豬鼻

 

 

 

 

哈哈哈

我發現自己

過度的依賴某一些人

你們是我生命中

最耀眼的青春

我的161718都會充滿著和你們一起笑著的回憶

 

 

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

某人就要飛去臺灣

他走了以后就沒有人每天晚上陪我SMS

沒有人陪伴我這個3年沒人要的女人

沒有人陪我講電話

我都不敢去想

那個時候開始我的生活會變成什么樣子

我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相處在一起,或則不熟的人

我也不喜歡重新適應一個人

現在那么熟悉的你

在你離開以后

如果不小心在夜里

留下兩行停不下的眼淚

誰會在另一邊叫我不要哭。。又或者亂罵我一番

沒有人會和我吵架

一個需要幾個小時飛機才會到的臺灣

我就不信臺灣和馬來西亞的距離

會不拉遠我們彼此的友誼

。。。

那我被放飛機的時候也不會有人跑出來陪我

最后還被我拋棄在路邊一個人等車

那也不會有人一直提醒我

不應該對喜歡的人做什么做什么

那會少了一把聲音,一把熟悉

想逃避這種事

可,這就是所謂的事實

逃避不是辦法,因為最后他還是會發生,他還是會逼我去面對這個事實的

這就是世界的殘忍。

 

 

 

 

唉。

 

 

 

 

 

我也想要多一點的自由多一點的時間

我也想幫你慶祝生日

可是。。唉。。

算了,如果真的因為這樣你以后都不找我出去

我也沒有辦法

你開心就好。

不過

我還是想說。。

我點子多

我就不信,不可以幫你慶祝到生日

只是需要你的配合而已。

 

 

晚安

各位

 

 

今天我很開心。

有人打給我

解釋為什么沒回我信息

有人打給我

邊吃晚餐邊聊天

那個人

就是我很喜歡的人~哈

未知的幸福

來得快,去得也快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