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有够奇怪的。

为了明天交得出功课,和亲爱的怡君还有拉粪去倩文家干事~哈哈哈

PHOTOSHOP啊~哈

没有助理在,真的有够他妈的不会做~哈

助理~您真重要!!!哈哈哈

 

 

我妈走风。

下课打电话给她,我说我2.30没回家啊

要去倩文家,然后还要去街上买东西

他只是说,记得吃饭还有怎样回家= =

吓死我。。

他最近接二连三的怪怪行为搞到我很怕他

 

 

在倩文家~哈

4个女人在同一个房间里面什么丑样都出来

走光的走光,裤子乱穿的也有

哈,笑死人

= =

拉粪有够可怕~哈

不过最后搞那么久~还是我赢了~~!!哈哈哈

他干脆摊在那里睡觉~哈

 

 

弟弟啊弟弟

干什么乱按我电话。。

打了一通电话过去

又差一点线了信息给他

不过也感谢你

因为做了这样得事情

所以我知道他今天没有做工

去到街上还假假的找他~哈哈哈

 

一个四岁的小弟弟

造就了我的幸福~哈哈哈

 

 

街上

他妈的

没有那个圆形的石头!!!!

KNS

 

 

然后KFC

某人来

哈。

一起吧

 

要去唱K结果就穿校服的不能进去

就去了BCB

啊,够久没有去的地方~哈哈哈

好啦,我承认我很坏,人家在丢篮球我就和拉粪一直在那边弄他~哈哈哈

一直种吓= =

 

 

情趣用品店

穿住校服进去,够帅的

只是很好奇

情趣用品店。。都有卖手机吊饰= = 哈哈

走多样化风格是吗

 

 

电话店。

学校的老师果然爱管

虽然到了晚上8点我们还穿着校服在外面乱走

可是真的不是做什么坏事

从2.30开始都在做正经事

7点过后再玩而已。学生需要消遣~知道吗

= = 手痒一直弄某人,结果某人也一直弄回我

哈,当然我不是假的

该报的仇我还是会报的

 

 

 

回家

上车

“回去校服自己洗,饭快点去吃,冲凉不要冷到”

我干。走风的老妈

以家教那么严格的我老说。一上车应该会被骂到很够力

结果= =

@@走风

 

 

 

 

 

感觉都是假的

和谁一起,感觉就比较多

乱水

为什么在我以为我喜欢的不是你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对我很好的那个人又是你?

为什么在我以为我喜欢的事你时,和别人出走到另一个世界的人是我以为我喜欢的你?

或许只是出错的感觉

感情太混乱

怪不得我三年没有个像样的男朋友了~哈哈哈

 

 

 

如果可以

多希望你就会一直这样拉着我

 

 

 

想太多的结果就是伤口也会好深

 

 

 

我的感情有够乱

哈哈哈

 

 

 

我喜欢你

保留了这句话。

还不是时候,告诉任何一个人

因为还没确定自己

或许三者间存在的都只是好感罢了吧。

 

 

 

做大字去~

哈哈哈

88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