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美丽的一天

我亲爱的仙人掌来了也~哈哈哈

我很喜欢啊~爱得如痴如醉~我的宝贝仙人掌

很多毛的那棵,叫  毛毛

没有毛有颜色的那个,叫     小花

我期待小花开花的那天,虽然我很怕他们死掉

毛毛刺人不痛的,小花的刺很少可是很痛~

哈哈~阿猫被我虐待,直接把小花打在他的手上~是很大力打下去的那种

看到他表情都好笑~哈哈哈

结果倩文他们就打翻我的毛毛。。整棵跌出来,烧到

不过俊杰又帮我种回去了~哈哈哈

毛毛,小花~我爱你们~~哈哈哈

 

 

 

 

 

是我自己

害怕去接受什么

所以宁愿不承认自己误会了

也甘心让自己这样痛下去

 

 

 

 

 

心情原本就不好

看到那个成绩我更想死

每个成绩8、9十分,我才77。。。整个崩溃

够烂!一直写错字~明知道是生字可是就不要去练,写写看

好啦~被扣分被扣分。。。扣到剩77

我发誓,下一次考试!!!

我全部不会放生!因为这次除了国文以外,其他都考到不理想!

下次我绝对不会放生!放生的话交不到男朋友啊!!!!!!!

 

 

 

 

 

男朋友?

虚词而已

偶尔玩玩暧昧也不错

只是没有人要我~哈哈哈

 

 

晚上要拼书读英文,结果我可爱的妈妈决定跑去古来吃东西= =

哇靠。。居銮没得吃咩~哈哈哈

结果又要很迟很迟才能读书

 

 

 

 

我要敷面膜

今晚。

 

 

 

 

 

 

可知道我好想你啊

 

 

 

 

 

 

投稿投稿

那个什么什么诗的。。。唉

亲爱的老师,和你说了我真不会写~

唉,算了吧,是自己没有毅力,听老师的几句忠告就决定投稿了= =

我真的除了写爱情的东西我不知道诗该怎么写

所以就决定写一下怪怪的。。眷恋诗

和死人对话的一篇诗

有难度~哈

文学奖就写『妆』或者『天黑』

其实故事是一样,就只是那个亲爱的题目周旋在这两个之间让我没有办法定下心来,不知道自己喜欢哪个题目~哈哈哈

 

 

 

 

我爱我的宝贝仙人掌

却及不上你

 

 

 

 

 

 

 

 

学会了怎么隐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