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带水彩纸给NIKKI,结果低声下气去跟那条草莓狗借

结果最后变成吵架

很好

我喜欢我这种烂脾气总是在这种适合的时候爆发出来

拜托

你也应该多进修了

什么叫情绪管理??!你应该对的是那些欠你水彩纸的人!而不是我!!!

妈的,跟你买你不肯!跟你借说明天还你你不肯!

神经病咩!死白痴!

一个连我们班垃圾袋都要拿的人,凭什么在我面前说什么所谓的原则?!

你的原则在我们眼里看来都只是废话罢了!

你永远都把自己看得那么厉害那么重要那么被需要!

为什么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多么的讨人厌多么的骄傲!

骄傲到没有任何人想和你更亲近一点!自愧没有?!我想你一定不会

因为你已经习惯这种被排斥的感觉

在我眼里,就算你多么厉害你的摄影你的彩绘都好

你只是一个永远走在人家后头的人

不管你多么努力,就凭你这种骄傲到连天都摇头的个性,你永远不可能走在谁的前面!

你更不可能可以超越谁!

原则?

好啊,要说原则的话请先看看自己有什么资格好不好!

你不是很喜欢做肛门幽灵的咩~好像留级以后每天只会炸FIT!

连老师都在我们班讲你啊!为什么不反思反而一直这样下去?!

难道说你就喜欢这种被人家排斥的感觉吗?!

原则?!

干你的什么烂原则,根本就是歪理!

怪不得每个叫你啊狗!你现在明白没有?

 

 

 

 

 

又是一个白目到不行的电脑课

老师,你知道你讲到很快吗?我们后面的看不到也跟不上。。。。

不是我们不要抄笔记,我们连按都来不及!

不过我要感谢很多人教我。。。虽然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助理叫我不要说这些有的没的= =

助理啊,把阿桢当男的也~哈哈

笑死我。。。

怡君也因为助理幸福也来了~哈哈= =

不要说人家那么多。。我自己也遭殃到不行~哈哈哈

那个助理,感谢你在我肚子饿的时候拿糖给我~可是= =

吃糖不会饱~而且我跟你才认识三天而已。。。还不是很熟= =纯粹合作关系~所以我不好意思拿~

哈哈哈

然后啊,我真的很神~哈哈哈

明明自己都不会做的东西

跑去猫那边看他会不会。。结果最后变成我在教他~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成就感~帅吧~哈哈

 

 

 

CC有女朋友了

而也因为这个话题,让我们今天看起来因为生病所以心情不怎么好的助理笑了

我说

助理,你知道CC拍拖了吗?

CC就一直笑

我说

他交男朋友了!

助理直接噗通笑出来~哈哈哈~

 

 

 

我的生活中

就因为有你们这些人

所以开始美满了

 

 

 

有人打来,说把用具都丢在学校了

所以就没有得做功课。。叫我帮忙做~哈~抱歉我自己都不会

所以我就把所有用具拍下MMS给他~哈

然后又另外一个人,更杀

我拒绝帮他做啊

他直接去睡觉~哈哈哈

 

 

我可能也不做了

真的不会做啊~

哈哈哈

 

 

 

 

 

 

 

 

 

 

 

 

有些话

在适合的时候说给最不适合的人听,最适合不过了

今天学会了

顺其自然四个字

或许真的不该是自己一直在拼命的马上想要答案

有些时候不需要太确定自己的感觉,这样模糊不清的

或许更适合我自己

 

 

或许不是因为相似所以想念

可能因为眷恋所以思念

或许不是因为相似所以有错觉

可能因为心动了所以慌乱

 

 

 

 

冬瓜

生日快乐

原谅我十二点的时候睡了~哈

 

 

 

我不喜欢放飞机

又害了所有人的那种

破财

 

 

他什么都不缺

就缺德

我喜欢这句话

今天派上用场

 

 

或许真的

我还爱你

或许真的

只是眷恋

 

 

面临选择

我自己苦了自己

顺其自然

现在不需要太多的答案。

因为没有十全的把握

我想在我有了真正的答案时

再来决定也不迟

 

 

 

我没有爱谁

可我喜欢你

也有一点心动

在一点的思念与眷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