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爽了啦!!!!!!!

第一次做考卷一边做一边骂的,旁边的小妹妹还被我吓到勒

哈哈哈~

死人考卷!都不懂什么东西!

完了,这次英文八成不会及格!就算及格也只是刚刚好过而已

 

 

美术史57.。差3分及格

我干

 

明天白色情人节

我去新山~也~哈

去南院~

 

 

 

开学回来换形象

我要换掉眼镜~

哈哈~

 

 

 

桃花正开着

只是我得不到而已

 

 

 

渐渐的习惯

连博得你一笑我都觉得欣慰

我果然是花心的

 

 

 

 

 

其实现在

我也搞不清自己

只想玩

就玩

纯粹喜欢那个感觉

不想再认真

哈哈哈

因为累

 

 

我也觉得我们的相处模式也太奇怪了一点吧

哈哈哈

就觉得很好玩

这样的感觉,很真实,很贴切

不会渐行渐远的

 

 

俺是贱的

 

 

 

老师变态

11个A

 

 

 

 

 

 

缄默

是我最近学会的东西

原来这些感觉我自己知道更好~

不需要去猜测那么多

也不会一直不停的受伤

 

为你而活?

我为自己活

我变自私了

哈哈哈

 

 

 

 

昨天的仙人掌~恩

毛毛改名了,叫小浆

今天又有新一棵了~倩文买来的

因为昨天他打翻小浆。然后小浆有生命危险,他就买一个给我

其实不用啦~虽然我有独揽到~可是都没事了~

哈哈

不过感谢你啦~~~

然后它长得跟小浆很像。。

三个放一起就叫小花小脑小浆

花脑浆。。够恶心

哈哈哈

听说小浆也是会开花的

有人唱衰我,说我的仙人掌很快就会死掉

干,你技术差养死掉你不讲!

 

 

 

 

我开始变得很奇怪

 

 

 

突然想你你也

哈哈哈

 

 

 

 

====恋爱中====

 

 

 

 

个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