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4-7-11.jpg

呀~我亲爱的JOLIN出新专辑--花蝴蝶了也~

哈哈哈

爱死了的说。。

大丈夫,我很喜欢啊~尤其是MV~

帅毙了~靠

 

她是很努力的艺人

无极超赞的啦~爱死了~

哈哈哈

虽然我也曾经怀疑过她的奶奶是不是整过~可是现在完完全全没有这样的想法了!!!!

哈哈哈

人是真的可以靠努力变美的~

哈哈哈

超欣赏的啦

 

。。

如果有机会我真的想再见JOLIN一次~

平生就只见过他~初三那年放假~特务J~在云顶

杀爆了!!!

哈哈哈

 

 

 

 



 

 

昨天在倩文的陪同下把礼物送了出去

穿了JACKET,是因为睡醒发冷而且又穿很不得体的背心所以还是披了外套

我一直很看不起我自己的礼物,虽然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什么感觉

好像什么感觉也没有

就普通的把礼物送了出去而已

 

2通电话。

你打来。

你说不亲自拿给你你不收,不是没有诚意,是我不敢。

 

反正没有很重要

有没有诚意,你怎么看就怎么看

 

 

 

 

我老妈弄错日期,以为今天红星大奖。。

就来个火锅大会,结果出槌= =

笑死

 

妈妈说

我可以交男朋友

只要他有钱不难看就可以了= =

我的天

这种条件的人会要我都偷笑了咯!

 

 

 

破财消灾,虽然我不知道我消了什么灾

我是很会花钱的女人

所以说女人没事不要乱逛街。。

最近穷到不行,真的

可是就还是手痒脚痒心痒钱包痒,结果就。。。

啊。。POPULAR,买了书。。

明明只是去买marker pen的墨,最后变扫货,我已经很久没有去POPULAR了= =

去了以后我都会一直有存钱的概念然后存到钱以后买完全部全部全部我要的书

然后又看中一个BAG

很好,似曾相似

我喜欢就对了

结果我就一直心不在焉的逛街,一直在想要存多久的钱。。

一个星期就够了。可是听说一个星期以后那个BAG很有可能会被卖掉。。

我老妈就很好心的买了= =

以为她很好,回家还钱。

KNS!

 

 

 

今天来了老歌星

妹妹去看,说男的这么老了还扮杀,女的胖胖的跳不动

后来女的说教她唱歌的老师今天早上过世了,然后来了两把眼泪一把鼻涕

可是我下楼的时候看见她很开心的进去厕所= = 没有什么悲伤的样子

 

 

 

今天吃SUSHI KING

很意外的食量变小。

 

 

 

 

 

 

我又有要换鞋子的意念了= =

 

 

颈项痛,昨天FIN头很卖力

我喜欢新舞,我觉得根本就为我量身定做的嘛~哈

然后很开心的是,听了一个月又两个星期的我,昨天跟倩文美玲莉婷雁欣被老师分组去不会踢脚组= =

哈~回来后我一直觉得自己差掉,跳很不好

前面一大段我没有学,所以只可以中间才插进去

哈,结果我又来搞怪~YES

很久没有听别人称赞我的表情了~~~~哈哈哈

CC说被我表情电到了~可以去吃大便了啦你~哈

然后嘉咏说我最后一个坐姿有很性感又很梦幻的感觉= = 什么形容词啊~

哈,不过真的很开心啦~感谢~

 

 

 

 

 

 

 

 

 

 

 

这是我第一次

觉得你关心我

或许在之前就有了,只不过因为没有注意你所以没有特别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信息中你一直文不对题的说着东西,叫我上MSN

好啊我上了

先说,因为拉粪的关系所以我也养成了没有“哦”字的习惯

除非。。我对你的感觉出差错。。

才会有“哦”这个字

就像也就只对阿马写过很多哦字而已

你是第二个,哈

说笑而已,你一直都对我很好~哈

我喜欢唱反调的相处~就像我和你一样

虽然我一直搞不懂你的生活,你也想要隐藏

没有要你说什么,只希望你给过我的那些答案全都是真的

不要骗我就好

我会期待每一次让我心乱的感觉

就算我眼里散过也都是错觉,我都会觉得足够

 

 

 

 

 

 

我的彩绘明天才赶

懒惰做了

LISAN LISAN

演讲演讲。。干干干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