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解,意义存在在世界的那个角落

每一件事情的付出,没值不值得,没对或不对

一切都由自己负责,就对了

 

 

你只是拼命的希望我犯错

 

 

 

你只会要求我去了解你的想法

你却不会要求你自己来了解我的想法

 

 

连我以后的路怎么走

就算到了50、60.、70岁也要被你摆布吗?

那我会觉得活在这个家,是很痛苦的

 

 

不要总是只会说

随便你,你长大了自己会想

根本只是一个骗不了人的骗局

你不会去体会我的想法,你不会想让我去实践这个梦

 

 

成绩不好不要怪我

全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就算我堕落,我也不会怕别人怎么看待我这么烂的成绩

我只会回答,我妈叫我不要读的

 

满意吗?

我很满意这种答案

只要能够丢尽你所有的脸

就好象现在你正想方设法希望我放弃所有的一切来丢我自己的脸

道理是一样的

 

 

有时候觉得你很好

有时候觉得你很讨人厌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已经说出口的话

你就是没有办法理解

是你早婚没读过书所以理解能力差吗?

我不要听你以前有多聪明,此刻你在我眼里你只是一个智商比我低的人,

你不会变通

你就是不会顺着我要的意思就对了

 

 

连一点点一点点的自由都没有

我快要被这束缚着我的空气窒息至死

不要什么错都往我身上推

我长这么大,在你眼里我始终还是一个意外

一个你根本不想得到的意外

 

 

你总是会批评别人对他们的孩子不好,或者应该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来对自己的孩子

可是你自己呢?

自打嘴巴而已,

你批评的人,和你根本就是同一阶级的人

试问,你又有什么资格?

 

 

我不想连以后的路都由你决定

你可不可以像爸爸那样

忙自己的就好,不该管的不要管那么多,该关心的时候就给上几句温暖的话

你了解为什么我们都比较喜欢跟爸爸讲话了吗?

 

 

你永远只相信你自己

你相信过我吗?你问问你自己,不需要摸着良心

直接的的回答就是一句话,不相信!

你对自己的孩子一点也不相信,我不要你对我有太多的信心,我只要你相信我!好不好

还记得我升初一之前的那个放假吗?那不是我的错

你呢?一直打我,骂我!在别人面前装着一副慈母的样子。

转过头关上门,简直是恶魔

那时我几岁?13还没到而已

遇到问题你没有教我怎么解决,你只是一直打我,说是我的错

我一生会有多少的错?被误会的又有多少?

那时候我哭,哭到很惨

爸爸坐下来,跟我说,以后有事情要跟爸爸讲,你还小,不懂世界有几乱,以后有事一定要跟爸爸说

你呢?只会骂我,说是我自己去弄人家

如果你觉得你的女儿是这样的人,那你继续我不打扰

甚至我可以就变成你眼中想看到的那种人,知道你满意为止

 

很简单罢了

因为在你眼里我就是什么都不会的烂人

要成为这类人,太简单了

不需要太大的力气

 

 

我知道我很奇怪

从很小的时候就说要做死人化妆师

我知道你反对是因为这行的人都不会有什么朋友,甚至可能嫁不出去

因为人家都会觉得死人化妆师的手是很肮脏的

但我更希望的不是你的反对,而是更适合我的建议

除了死人化妆师,我没有更明确的方向

因为你没有办法确定我,所以我否定了我自己

 

 

 

在这样下去

我怕有一天我会彻底的恨你这个人

 

 

 

给我自己一条路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