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題目

心情糟透了

 

 

今天學校止水啊

KNS

害我畫了水墨畫整手骯骯髒髒的

很有信心的國文~哈~干什么就那個點數不多的反而考那么厲害

感謝老師送分。

 

 

素描的那個老師

有夠開心啊今天

 

 

 

我的今天漫無目的

純粹就為了過今天而過

 

 

心情還是糟透了

這就算了,攝影還上什么死人黑白照,我是玩到很HIGH

可是整個心情夠灰了,就因為那個照片整個更DOWN

我還以為今天會好過一點

結果呢。。。。。

比昨天更難過一點。。再比前天心疼多一點

我也覺得很奇怪

 

 

星期六去新山

哈。

教育展。。什么東西。。。完全一點一點一點一點打算都沒有

除了死人化妝師。。。還有什么?我真想不到有什么我可以定下來好好學的

 

 

 

我決定改變寫作風格

我不要再寫什么苦情劇了

俺這次文學獎投稿的文章小說。。走心理變態路線

哈哈哈

 

 

 

心情不好

每一個笑都是牽強的

為什么在這個時候感覺上好像沒人陪一樣

就算走在你們之中

就算你們不停的撫慰我

就算我不停不停的講話不停的笑

那一顆放在我胸前左邊的心,就是痛的我無法有正常的作息

我在我眼里看見的全都是你

早上醒來又是一個失望天

我不找你。。。你也似乎忘記我了厚

所以從這里可以證明的是

我有多煩。。

 

 

 

 

每一個夢都是為了回避我的痛

每一晚的睡眠都那么的不穩定

電話響了又響

我還是覺得它特別安靜。

 

 

 

我是怎么想的

我現在心里要的是什么

已經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反正我已經知道你不會愛我的

 

 

 

 

 

 

 

 

俺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