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

我必须先说,猫猫~对不起~

 

 

 

 

 

好啦

今天一点的时候啊

就一直问猫猫东西,然后就玩

他就很大力的踩到我的脚,然后就跑去吃饭

吃完回来,我就和他说他弄到我脚趾甲外翻

当然一开始完全不相信我~可是后来有很多人助阵

越讲越够力,我就死命在那边演

我真觉得我的演技一流啊~哈哈哈

一下子哭酱~虽然眼泪是假的

我一直很想笑场~哈哈哈

然后还假假接电话说我要打给妈妈问妈妈得不得空来载我去看医生

因为脚一直流血~哈哈~连那个袜子沾到血都到很真啊~哈哈

然后猫猫就一直跟我道歉,问我要不要他载我回去看医生之类的

回之前还一直提醒我要小心~

后来是建民偷偷去跟猫猫讲是我在骗他~干嘛啊~

哎哟

不过猫猫对不起啦~不是故意玩这么大~

哈,不要生气啊~~!!

星期一会补偿你就对了~嘻嘻

 

 

 

 

 

今天讲鬼故事

害我不敢进厕所。。

 

 

 

一直在侵袭我的

是那些回忆

你知道吗?我还是那么想念曾经喜欢你的那些日子

过去的太美丽。

 

 

 

 

我又有新欢了

我这个玩世不恭的女人

跟CC一起争补习老师

连挤乳沟之类的全部出完~

花心、玩世不恭的好处便是

不需要为任何的喜欢负责任,也没有必要在乎结果

 

 

 

呵呵,看见你很开心

一通电话,一个回眸

眼里都是你

你笑了吗?笑了。。只是人都会不爽嘛~而且一下子才

有人说我变和你很好

其实也没有,只是开始会玩罢了~哈哈哈

不要一直吓我啦~~

 

 

 

明天是表舅爸爸的忌日

三年了

原来你离开有三年之久了

很想念你以前不停称赞我的日子

太多值得怀念的日子,却放在回忆里

不可能重来了。

 

 

 

明天是我们四个月纪念日。

哈。

我确定自己了

你啊,小心一点,不要老是弄到自己受伤~

 

 

 

 

 

 

 

我宁愿当初你阻止我进美设课,

也不要像现在这样给我这么多压力

我跟爸爸说过,要考SPM我压力很大

我很怕考不好

而且有些科目,尤其主科,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天天都上

英文也开始变很烂,因为给MISS Q 教。两年来不曾进步过

马来文,一星期三节才

44篇文学也没有上过

说我没有读书?

我做功课的时候你看过吗?

我背上的压力你有去感受过吗?!没有

我不要输给那两个人

我不要!

 

 

所以能不能拜托你

了解我多一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