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经济不景气啊

那些没用的废物又开始出来打枪

或说星期六夜晚,我梦见和阿桢去新山买水彩纸,被两个帅哥打枪

结果第二天,阿桢遇到杂货店的老板娘被打枪,阿桢很努力的帮别人捡钱~哈哈

我也觉得很幸运,昨天本来想SMS给CC的

可是想到电话钱贵啊~就算了~哈

CC就在昨天。。在大洋园,被打抢~

他老妈突然打电话给他,就在这时候后面来一辆摩托抢掉他的电话~哈哈

连EPOP都一起偷走= =

然后CC被吓到脚软,就去公共电话打给他妈妈。。他妈妈只是要问他吃饭了没有= =

哈哈哈

安息吧电话

CC其实没有很在意电话不见,他在意的是。。他的自拍照全部这样被拿走到完。。哈哈哈,笑死我

更讨厌的是~我的照片也外泄了~哈哈= =谁要看哦

所以我说我叫安全,

我走出去,穿得落魄~就不会吸引劫匪的注意了~哈哈哈

而且那张脸,不必担心会有人起色心。。

看背影的时候会说,哇!女的

一转过来~哈~跑人先

所以我是安全的

请叫我安全王

 

 

 

贱妾茕茕守空房

忧来思军不敢忘

不觉泪下沾衣裳。

曹丕的『燕歌行』其中三句。我喜欢~哈

 

 

啊啊

做我身边的都是强者= =搞到我不敢画画~哈

 

 

我老母

我不爽了

成绩出来不要怪我

 

 

人偶尔犯贱不算贱

可能还能拥有更简单的快乐

但是如果是天生犯贱就算了,你只会是别人的快乐罢了

讲坏话的时候第三者特别爽~~哈哈哈

 

 

 

妈妈的朋友离婚了

很惨

老公在外面每天玩到早上才回来,孩子都四年级了才来说不想养家

反回来说老婆在外面跟男人有路。。全部人怪他

他们四年级的孩子,四年级而已,就进了感化院,因为被他老爸洗脑说妈妈很贱!

四年级的孩子要报仇,就不听辱骂他老妈。。

他老妈哭着说,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新宿事件不错看哦

砍人不用打草稿的

18PL

啊~~小孩需要大人陪伴进去看会比较好~

 

 

 

 

命运弄人

有些事情冥冥中决定了

 

 

我老爸生意上的朋友的儿子

就在前天晚上一个人出去买东西

然后回家的时候,看见路边有一个中年人提着死人灯笼,带着一大群的老人家在路边走。。

因为他有时看得到那种魂的东西,所以知道大概是那种好兄弟吧

结果可怕的来了

那个中年人一下子走到了他旁边,拍他的肩膀,和他笑~还跟他说不要怕!

他直接乱跑~跑到回家就乱哭了~

他老爸带他去看神~然后那个神棍就说,从他跑回家开始,那个中年人就一直跟着他回家。。

他要讨过路费。。

后来没什么事情~哈,烧了钱。。

那个男生就这样被吓倒都不敢去上课~

鬼动你也,不吓死都已经算很好了咯

 

 

 

最近治安不好

真的要格外小心~

哈哈

 

 

 

哈哈

昨晚很开心啦~~

和某人讲电话~哈

没想到最后你真的睡着了~真是的

哈哈

 

 

 

我不快乐

如果我可以逃离束缚

我不想成为牺牲品

作为你们的快乐。

 

 

简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