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爽我妈妈,所以昨天讲了骗话跑出去

大家都心情不好

不过幸好最后没怎么样

 

 

和NIKKI和伦,哈

去吃PIZZAHUT

讲鬼故事,然后我一个人去厕所,厕所也只有我一个人。。害我上特别快~哈哈

意大利面很好吃啦

 

排写啊。。

写的都被看光了~= =

太招摇了这样

 

死包租在隔壁吃SUSHI KING

不懂自己肥咩,还吃这么多淀粉类食物

阿伦很帅,直接在门口给他们打了中指,在他们望过来的时候~

果然不愧是阿伦啊~~~~~

 

 

打GAME

哈哈

打到要疯掉,因为按钮坏掉~

 

 


去唱歌

CC又给我骗去给钱。。。。。哈哈

我还跟CC拍广告,那个麻薯的广告,笑到要死

然后。。去喝酒= = CASTLE

 

 

我操的

我酒量不好,真的。。直接坟。。。

怎样被玩都不知道~哈哈

我只记得我一直喝,然后CC还有阿伦一直摇,剪刀石头布一直输

我的记忆就停在这些而已。

后来回家看影片,笑傲我没有路。。有够他妈鸡蛋糕的丑!!!!!哈哈哈

以后酒量不好,就不要不认输= =

 

 

 

 

 

在你眼中如果我只是个普通的孩子,

就当我不存在好了

原来在你眼里,我并没有不平凡

 

 

 

。。。

 

 

我好喜欢你~~~~

哈哈哈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