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念你们

如果你们都在,就不会忘记我的不是

你们都对我很好的不是

吵架了一会儿就没事了不是

道歉也会很好生好气的不是

 

我发脾气的时候你们都会哄我开心

伤心的时候你们会叫我不要哭

 

谢婉仪啊啊啊

郑淑帧啊啊啊

刘筱蕾啊啊啊

 

阿桢啊啊啊

今天看到你在门口外面,知道我多想跑过去抱住你然后大哭吗

 

现在就是每天被忘记被忘记被忘记被忘记被忘记

 

如果你们都在

多好

 

刘筱蕾在隔壁都自身难保了~~唉唉唉

 

朋友

我很想你们

你们才是知心朋友

你们都是最真的朋友

 

突然很想念每次你们帮我出气

很想念你们每次笑我

 

现在见面都少之又少

 

如果你们都在

那我就不需要去烦恼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