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一天,今天很多疯子在街上~哈哈

阿马你变美啦~~嘴唇红红的~哈哈

这是那次你载我回家后,再次看见你,别来无恙,虽然并没有相隔很久

站在我前面的这个人,嘿

我真的曾经那么疯狂的喜欢你吗?

不能否认了,全都是写满在回忆里的证据

 

 

小庞和詹姆斯

是我们爱模仿的对象~哈哈

 

 

唱K

跳过

很不爽

一直唱错= =

 

 

安拉安拉

就意大利面好了。。哈哈

那搞不好以后我们还可以一起卖~~

几浪漫。。

我切番茄你煮面~

然后隔壁档卖甜品,是拉粪跟他女人

拉粪绞冰女人切水果~~哇

然后他们的隔壁档就是倩文和卷毛

应该很多甜蜜的吵杂声~哈。。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

他们一起卖水果,一个开榴莲,一个削苹果

然后他们的隔壁就是筱雷跟狗狗。。他们卖沙爹,一个烧,一个帮忙擦汗~几浪漫

然后他们的隔壁就阿桢一个人,卖中国特产~哈哈哈

哈哈

我们这样浪漫,会充斥整间店的空气

就叫幸福小馆好了~哈哈哈

甜蜜蜜啊~~

 

 

 

打打闹闹

可以的话,不要走

要离开也告诉我一声

好吗

我不想孤单的担心会不会有一天,我就这样失去所有对你的回忆。

我好喜欢你

 

 

 

全世界都在笑我那天喝醉酒的事情。。

不要笑我了啦

人家酒量不好嘛。。现在有报应了~你们还这样笑我

我真是可悲至极。。

不要摇~不要摇~

够讨厌。。我都不懂做么自己喝醉酱丢脸啊!!!!!!!

 

 

我会乖乖听医生的话

我以后不会喝酒。

应该咯

 

 

 

和你相处

是热的

哈哈

 

 

 

有时候

也会不满意自己

有时

也会想好好称赞自己

有时

也会想看见自己进步

 

 

雅君老师今天见我

短暂的谈话后

他最后说,他觉得我长大了,会想了

再不是以前那个遇到事情就哭哭啼啼的我。。

真的是这样吗?

 

 

可是我觉得我越来越幼稚~

 

 

有怪人

看见顾客

就发脾气不要见人,妈的你真以为你很好看咩

春丽啊!干

摆臭脸做么

 

 

我今天都在走很怪懒路线

第一个下课

一个大只的巡查员,应该要来抓我们不可以在班上吃东西

我就和倩文说

这个大只!喂他一点!

然后那个巡查员,看著我们给了很灿烂的微笑~

第二个下课。。

那个雀斑女

他就很拽,我已经不爽他那个样子,拽到很像我欠他钱酱

就去抓韵雪带折星星的纸来学校。。我干,我说了功课要用到

你还在那里摆那个脸

他走出去的时候,我说

我们也不欢迎有雀斑的女孩子进来

= =

强。。。

 

 

 

 

其实今天过得

很开心。

真的

看见你了

接到你的电话了

莫名的欣喜

 

 

这样的欢笑声不要离我而去好不好

就算不能在一起,也保持现在这样的友好

就这样,好不好??

 

 

 

请到地王底楼GIANT外面支持MISS WONG和DORIS开的性感睡衣服装店

资金不足,所以只买了内衣带

啊啊。。

马甲看到我都兴奋

 

 

再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