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

这是今天写作文的时候,选了自由题写的。

 

不约而同的,和阿桢写了一样的东西。

她写的叫珍惜。

不同是在我写的手法很夸张,他的很真。

最后一次,我喜欢为它取上的这个名字。

这会是我,在銮中的日子里,最痛心的一篇文章。不修边幅

这是唯一一份,发自内心,毫无作假可言的文章,我的心情。

写到我都想哭啊

算了。文章而已,想改变什么都是假的了

 

 

应该是生了一只蟑螂。

在吞噬。

 

 

 

那就把全部带走吧。

不要有那么多的眷恋了。

 

 

 

明天开始褐队舞蹈员练舞咯~哈

爽的啦。。想起初三那年啊,和阿梦沁灵抒怀慧婷文峰伟荣长鹏他们玩都玩疯掉。。哈哈

土黄。。黄队和褐队~哈哈哈

即将再来一次了啊~期待呢

突然想念长鹏呀~~你去哪里了~~哈哈哈

还有可静芸珊。。和他们还算有见面联络~哈,不错,他们人很好。

 

 

 

很不想

在看见结局这样走下去

很不想

看见任何人的消失与不存在

 

 

 

 

我不是好女人

哈。

 

 

= =

我又有新外号了

什么地鼠。。很丑也

他们说和我很像哦

去吃大便了

哪里像到 = =

 

 

如今和寂寞相依为命。

好几天没有进电话钱

好几天电话没有再响起过。

要我怎么突然间去适应这种生活

改变太大。

 

 

是该划上句点。

伤心难过也应该停止了。

你能够好好的和别人相处,那为什么我不行。

或许我需要时间。

 

 

 

最后一次。

我好想马上拿回来箱起来啊~哈哈哈

 

 

 

妈的

海报。

 

 

 

明天快来

想看看我的明天

我的伤心

我的难过

会不会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