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失踪。

悲伤请止步。

 

 

依旧的

伪装自己‘

穿上讨厌的武装,继续奋斗着

 

 

泪水不是咸的

反而开始变得没了味道

 

 

 

一个连自己也搞不清楚的人

不可能搞懂自己的感情

 

 

你只是浅浅一笑

你说你要永远记得。有一点,想要大喊的冲动

有一点想打你的冲动

你不要有事没事就好好的,偶尔又不理我的

我没有喜欢你这个男人,只是对你有比别人多一点的在乎。

而你,不停不停的隐藏自己

让你的秘密在心中自杀,也不愿搬出来,老实的告诉我

好搞不懂你这个男人,在想什么

不要总是只会对我笑

今天我说,咦,你做么今天做过来这里的

故意的,我要来看着你,不然你会和别的男生玩在一起。----这是你给我的回答

我只是笑,你也笑。我们之间,真的能够只存在着微笑也不会觉得尴尬。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只是突然你说了这么一句,我会吓到

因为你根本不会在乎我和谁一起。我也不会去理你想和谁亲近一些。

我搞不懂,一个男人的心思。

 

 

 

啊啊

我的前男友

竟然26号要结婚了。。

我靠。。。。。。。。。。。。

自从你以后,我也只交了一个很远的男朋友,根本就不算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然后就这样孤单的度过三年的情人节。。

结果你现在竟然要结婚了~~因为搞大对方的肚子~

我问怡君他老婆长什么样子

怡君说,很大力

我就问,哇!奶啊?

怡君说,全身。

哈哈哈,笑死我。

不过祝福你啦,希望你幸福,然后早日当上你想的志愿厨师。

把孩子养好来啊!哈哈哈

 

 

 

一点也笑不起来

有人今天没做,跑去新山

昨晚没有你的信息

有时候我也是很搞不懂你,一下子可以很好很好,一下子又突然不理我了

不停拉扯在起跑点上,我的心,慢慢的累起来。是痛得累了

这场单恋不是累而是可怕。

 

没有必要用太多语言解释自己的感受

反正看见的人不是你,而且你不是谁,没有必要知道我的任何感受

 

 

如果可以

请悲伤止步

我怕我会哭着求救。

 

 

我说我讨厌虚伪的人

现在才发现自己也是这样的人

身边的人都是。

 

 

 

我看到我亲爱的数学老师和女朋友吃SUSHI KING

干。。。

我和CC同时遇到。。干。。我们在同一时间,希望破灭~~~~

哈哈哈

 

 

 

悲伤止步。

不要靠近我

如果你只是虚伪得想看到我哭倒在深夜的被窝里

那你成功了

因为此刻的我

已经泪流满面。

 

 

 

 

又是一场关于SUSHI KING的搏斗,哈。

 

 

 

 

我需要你们的一点安慰。

因为在那个男人身上,我看不见他究竟在乎的是我,我全看见的都是另一个女人的影子

在那个。。。身上,我只看见自己的搞笑而已。。。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