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再没有必要

放不下任何的惆怅。

今晚,在没有必要

执着在别人放弃的情感上。

 

 

有时候心是疼的,却用别的方法来掩盖。

而那位先生,我真的很谢谢你

每天都陪我聊,虽然我应该可能把你烦死了

可是你没有半句怨言,哈。

感谢你。。至少你没有让我的电话静了下来。

 

 

结果你今天电话又被我折磨到没钱了= =

 

 

 

太不会选择时间了

每次都是这样的

你在外面,结果就随便说几句就没有什么好聊的了

可是我有些东西我想和你说,那天说到一半不是。。?

 

 

我渐渐的开始讨厌钟声。

我害怕它再带走任何一个人。

 

 

啊。。今天有人在聊天中不小心又说了那些话。。

他说你假假不承认的。。唉。。干什么这样。。

 

 

我喜欢今天的团员大会。

那个男生酷毙了~~了了我们心中的讨厌~哈哈哈

 

 

阿猫俊豪对不起

害你们被抓去一起去打扫。。排写啊。。

因为真的不知道PRINTER失灵~哈

 

 

昨晚突然找我,我没有忘记你啦,只是没找你而已

要忘记一个朋友,不是随便就能够做到的。

要嘛就因为不熟所以忘掉,再不然就没有在乎过你这个朋友。

一个值得交的朋友,不管断交多少年,十年也好,二十年也罢,也还是会一直把这个人记在心里的

毕竟这期间有太多值得回忆的东西。

回忆是值得的。

然后就聊电话这样。唉

有些事情不要比较。。会好点

为什么我的心痛你们都只会觉得无聊。。。?

 

 

算了

反正我也觉得这一切的开始都已经是很荒谬的了

 

 

电话很安静

你电话没钱。。。

很累厚,还跑出去唱K对不对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你的微笑是一个暗号

我能解读那多美好

 

 

我多渺小

能爱着你才最重要。

 

 

老人经。

一遍又一遍。

阿赖说,搞同性恋的人IDEA都比较多

因为可以不理世俗的眼光,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阿赖说,不要歧视同性恋,至少他们很快乐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快乐——那份只属于自己想要的快乐。

我的快乐呢?

看见你和其他人在一起似乎比和我们在一起还快乐,我的心反而是疼的。

似乎从来就没有,尽过一个叫朋友的责任。

明天,我会更难过。

我还是没有办法去接受这样一个坚然的事实。

真实得我不敢去碰触。

人挤人的街上,再多的解释,伤心失望。。。

 

 

没有必要再盼望什么。

 

 

 

啊啊

我在我在我在等你的信息

 

 

 

 

诗莹太强了

他不找喜欢的人

因为他不希望把那个人看得那么重要。。。

帅哟。。

哈哈

他真的是一个超级无敌有魅力的女人

他什么都会,把它丢去孤岛他也不会哭的那种

他万事通,就不会骑脚踏车罢了~

哈哈哈

 

 

背负着的雾水

老爸,你累了吧

 

 

会不会想是你的事情

受人摆布的废物

看死你,生意做不成

连教你老板女儿开单都不愿意的自私鬼,想创业。。等死啦

看衰你啊

还有另外一个带头的,从之前就很看不起你

不是很厉害吗?不是做老板了吗?

那么请问你,为什么和我老豆借钱到现在都不要还?不是小数目也

如果你真觉得自己很有经济能力,就不要低声下气的打电话给爸爸说要借钱!

我老爸心软,瞒着我亲爱的妈妈借给你,你不还就算了,还搞三搞四

很想拿大便塞满你的嘴巴!

做这种事情的人,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我期待明天,可是也很抗拒明天

俊杰说明天带蛋糕给我吃~~哈哈~他妈妈做的~

没有办法吃到他自己做的~因为他说他做的只给过筱雷吃

真是一个痴情的小子

他说他不会重追。。喜欢就好,静静喜欢就好

你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男人

哈哈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

像男人的男人

哈哈

被我发现,你没有脚毛= =

男生要有脚毛才帅不是~哈

运动型的男生不错,至少有一点安全感

还是喜欢那种隐瞒自己的男人,才像男人。

 

 

太多谎言你都隐藏起来了

我害怕,自己自作多情。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