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平常都覺得       好遠

突然卻很希望,它不要這么短

有沒有哪一條路是一直都走不完的?

 

這一段很短的路程,和不能牽在一起的手

這一次我沒有抓得太緊,我不想,一下子就被反彈回來了

所以我還是覺得很足夠了

 

好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為什么就不承認自己呢?

自己都做得那么明顯了不是嗎

還被我抓包

 

 

啊啊

好久沒有胃痛

今年頭一遭

痛死我

 

我討厭油畫顏料啦

弄到我的裙子都是

 

 

如果有秘密

就上鎖

部落格是很公開的一個東西

雖然之前有一陣子我也很喜歡偷看CC的部落格找秘密

可是現在我突然覺得被別人這樣發現秘密的感覺很緊張啊

阿量啊阿量~為什么平常不見得你上來幫我沖人氣,卻在昨天的時候突然跑上來

知道我最近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嗎。。唉

跟劉筱雷一樣

她為了CHECK我所以來我的部落格。。

我真是有一群很關心我的朋友厚。。哈哈哈

 

 

我的室內

你應該怎么死~~

SAMAN來了~哈

跟預期的一樣,三張

我真是覺得我變強了~

水墨畫到現在我還沒有缺交過

每次說不要交,最后還是交出來了

很好

維持下去

我比較喜歡會交功課的我

 

 

我現在一個人在家

有人弄到我一個人在家笑

“你都神經的。。”他

“上次就是有一個人說我神經結果到現在還躺在醫院”我

“上次就是有一個人這樣跟我說話,結果我現在每年去上香”他

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

跟梁家榮一樣

不過他是說躺棺材

哈哈哈

 

 

有時候我會很討厭距離

這讓我什么都想逃避

 

 

人都是虛假的

我不知道為什么

反感的時候做不出什么好事來

有時候覺得這樣很不錯

可是有時候覺得這樣很過分

 

啊啊

我今天都很開心

最近都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

 

 

我那條沒用的嘟嘟

我沒有力氣講醬多

 

 

 

 

 

 

 

 

 

 

或許真的畫上了分割線

似乎一點點的脫節

已經沒有辦法看穿你的日子是怎么過的

。。。

很快的

要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