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在擁有一秒

 

 

當你拉著      我的食指,

或許只是要我把手移開。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我們這樣,只是很好而已吧?

沒有曖昧,因為你的心裡是別人。

 

 

 

夏天真的是一個戀愛的季節

而這種時候大家都非常非常賣力的去愛自己心愛的人

戀愛的人都在熱戀,單戀的人都在努力

就像寶來今天真的很浪漫啦~把自己扮成外賣小子,很像小學生這樣

然後一放學就沖去美三把蛋糕拿給思敏哦。。。哈哈。。

寶來真的點子很多,這不是他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

而且重點是我們幾乎全班衝出去看,然後MARY還在班上等我們起立。。啊哈哈~

再來就是俊杰筱蕾,大家現在都很努力的在幫他們兩個拉回一起~

現在兩個每天早上都一起進班~然後俊杰今天送了LOVE的仙人掌給筱蕾~而且弄好美~

然後體育課我們丟他們兩個在後面,俊杰幫筱蕾拿東西,一起走過去司令臺。。哇塞

加油

在一起了要告訴我

不過我希望你們會是一直幸福下去的

 

 

 

倩文有捲毛

怡君有阿慶

剩下我跟啊楨。。啊楨講就算沒有人要也不要跟我一對~~你好啊你!!!

他們都說其實搞不好某人是知道的,只是裝作不知道這樣

我相信他這么的傻,不會想那么多的啦~

然後大家都說我很明顯。。啊啊。。。

他都有喜歡的女生了

而且如果他知道的話,一定會想辦法不要給我誤會的嘛

那就不會跟我說那么多那些會讓我誤會的話嘛對不對

 

 

 

然後我要說的是

交朋友要小心啊。。。不是每個朋友都信得過。。

就像今天,我去美一還筆,然後業忠就跟彭先生說我是美二的,叫鄭慧敏,要追他。。

哇靠

丟臉啊

然後就兩個罵來罵去,業忠抓我來打

而且夸張到我整個被打到倒地。。

這時候就來了一個男人,他叫阿貓

他就一直看著我笑,哇靠,什麽時候了還笑!!!!

然後我就用很哀求的眼神叫他救我。。因為我整個被打到靠著LOCKER不會動了

他就走去,跟業忠說,不要打她!她是我的恩人

然後業忠就叫他幫我挨打,就開始KIM他

死貓,他竟然跟業忠說“去去去!去打她!”

。。。

然後我再次中打

。。。

無言

我就靠在LOCKER那邊,被打到整個坐著,說我命苦之類的

而且全部在看笑話。。!!很好

 

 

難得某人今天下課跟我們一起下去哦

不過更爽的是

今天是第二次,只有我和你,一起

陪你去食堂

我不喜歡在喜歡的人面前吃東西,所以不要問我什麽不吃

其實我餓得半死

 

 

給你蛋糕你都愛自己拿

 

 

或許只是不要我去動那個蛋糕

所以輕輕的抓我的手移開。

沒必要想那么多

 

 

夏天真的是一個適合戀愛的季節

但偏偏我的日子天天都是冬天

 

 

唉。

 

 

 

燈罩啊

 

 

 

 

我在想

我們這樣每天的聊,也快要一個月這樣了

那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不理我了,那我想我會瘋掉。。

現在這樣和你的相處,真的很好

我可以懂你很多東西,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問你我想問的問題。

 

 

 

我過得很好

你呢?

 

 

 

88

 

 

 

假裝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