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爱上      没有如果。

虽然有人不停的倡导说,这首歌不好听,可是我就喜欢

还有         惯性背叛。

 

 

我会害怕错过

可是你的心,好远,飞得好远好远

只是看起来和我很接近,只是看起来和我维持很好的朋友关系

但其实你,什么也不肯说,什么也不肯坦白

我很不喜欢从别人口中知道你消息的感觉

 

诗莹说,如果是他,她宁愿什么都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会咋傻

可是我不一样,我会想知道,而且是你亲口说出来,知道了也不可能咋傻

完全不是我的强项。

 

想你都觉得心在颤抖

连一点点。一点点的坚定都没有

因为知道,你的心,不在我这里。

 

可在你面前,我装得很好

我什么也没有说

就一次,那一次说过你骗我,闹了点脾气

你说你不会骗我,你说你没有骗我,你叫我不要生气你,你叫我要相信你

唉,我的世界悲哀在有太多可是

可是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说了一样的话,停在我心里,一直散不去

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太懂你,你太懂得掩饰,太会伪装了

在之前开始注意你这个人的时候,就开始发现你很会伪装,太会掩饰

从来就没有告诉过你,我在乎你

你呢?

就算你会在乎我,也只是在乎我会不会帮你做事罢了把

 

 

昨晚很开心

COME TO ME

感谢VINCENT的魔鬼训练,结果老师说就我和他做到那个感觉

超爽的

可是后來PK的时候,我因为忘记舞步所以输给了VINCENT~哈哈哈

不过谢谢你啦~给我们的魔鬼训练~~

 

我和倩文用了两堂课两个小时来学会stupid shit

哇。。觉得自己很帅~哈哈哈~没有啦,舞步一直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而且还会站不稳一直勾到椅子,MISS WONG都怕掉我

昨晚只能说真的累啊~转到我头都晕~哈哈哈

可是很爽。。瘦了~哈哈哈

没有啦,爽是因为被称赞~~!!哈哈哈

加油加油

 

 

一直打喷嚏

现在有点发烧的现象

我的天,心情不好身体也跟着不好。

 

 

我还没有痊愈,那些伤,我耿耿于怀。

只是没有说,没有做。

 

 

男人啊,我搞不懂的男人

在你们眼里的女人又是怎么样的

我很高兴的是你会理我

每天每天都会理我,就算电话聊到没有钱了你还是会用别人的来和我说一声

就好象哪天啊,明明知道我生气你,可是你还是有打电话来

爽到炸

 

 

诗莹去远足了

走去梁站

我的天~

背包要10KG

我为了他的安全起见,我要借他我的宝贝剪刀和爱人刀片

他拒绝我~因为他说他有棍还有巴冷刀~哈哈哈

我输了

而且我要说一件事,很够力,打进世界十大奇迹

诗莹昨天没有带国文书。。哈哈哈

我就借他,可是感觉起来应该大家都会误会是我没有带书~哈哈

这个不公平的世界

哈哈

我教了诗莹怎样防身,哈哈,其中最够力一招就是怎样临危不乱的用手上的道具来袭击对方的鸡鸡

诗莹乱笑~哈哈哈

 

 

 

有你

真的就会很开心,很幸福

有你

我害怕错过

 

 

收敛中

减肥中

 

 

 

好多个天我都没有找那个人

结果昨天早上突如其来的一封早,我都吓到

 

 

 

昨天你都不理我

好啊你

最好是这样

放学的时候。。哈哈哈

我知道就好

 

 

 

如果你们也猜到

就也把我的秘密当作你们的秘密

我不想直接的让他知道这个秘密

虽然说那天有人开玩笑的帮我告白,吓都吓到飙汗啊

虽然我说,他很笨,不会知道的

虽然有人说,这种东西,自己能够感觉的

虽然有太多的虽然如果,虽然都没有答案

长长的一段虽然,和如果没有差别

看了让人厌倦。

 

 

 

叫我花钱王= =

败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