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俺贱货

 

 

平常都说比人很贱

但没有想到原来。。。啊啊啊啊。。。自己超贱

连怡君筱雷倩文他们都觉得我很贱!!!啊啊啊啊

原来我是贱货

原来我超有心机

 

 

哈哈

那天你问我对你这么好,是不是有什么企图

如果对你好,是有企图的,你应该早就被我杀了

 

 

找回

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爱上一个熟悉的人

而我变得很聪明了

我是这样觉得的

至少不会陷得那么深

 

 

谢谢你

aligator

我很开心,虽然你还有去问别人

但是我是第一个被你问的人

其实很开心,可是排写所以就。。。不敢拿

哈哈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如果只是因为帮你买一杯水就能够拥有这样的好,那我真的愿意做免费劳工

 

 

星期一换位了

我来贱的

。。。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一切的人,就是我!!!!贱啊

 

 

 

叫我贱货

快快快

我真的变好贱

不是普通的那种。

 

 

好啦我没有生气了

八婆而已嘛,没什么

 

 

好啦我真的很生气

因为那个仙人掌的事情

他妈的我越想越气

 

 

 

后来练舞之前跟业忠浩源吃冰

哇老

那个冰

硬到粗到没有话讲,还不会溶

业忠还吃得流血= =

谢谢你给我茶叶蛋。。

哈哈

虽然很难吃,真的

 

 

 

从开始有好感到现在开始喜欢上你的人

前后都要有3个月之久了

突然很想念电脑课。。

5天而已,却好像是五年的记忆那么悠长且值得怀念的

 

 

所以也就是说

我曾经同时喜欢两个人

但是单身的好处就是,你要爱几个就爱

没有人理你

 

 

但是现在我完全的专一。

我觉得不会在放弃你以前爱上别人

虽然我觉得要你也喜欢我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总之我现在走的计划就是这样就对了

我不会告白的啦

虽然曾经有人在我和阿马告白以前说过

告白了不管答案是什么,至少不会遗憾

可是筱雷说,有遗憾才叫人生

所以让我遗憾一次。

变态我

 

 

想你想到无可救药

 

 

太明显了,不是吗??

但只要我嘴巴不要认,就可以了

 

 

天气很热很热

 

 

假装自己很好

假装自己不会被捆绑。

 

 

 

感觉一天一天的蔓延

很多人的猜测是说你其实知道的

而我有发现某人常在注意我眼睛往哪里看

很好,我就知道你这傻傻的呆子迟早会看穿我

只要你,假装不知道,不避开我,我就很开心了。

 

 

 

88

 

 

再会刘芷绚

抱歉阿桢

 

 

 

叫我贱货飞机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