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母親節快樂啦~

七早八早給了很多人信息啊~

感謝大家都有回我,除了那位跟我一樣姓鄭的阿楨小姐

您真是有心了~

 

 

哇靠

討厭啦

老師說我跳舞就很像那些明星將

跳過就好,因為反正明星都會是吸引大家目光的,大概有做到動作就好

。。。

= =

努力啦

我不想一直在原地啊

 

后來到MISS WONG班

笑死

昨天的不懂做么每個一直笑

我這天才,用兩堂課共兩個小時來學stupid shit這支舞。。結果現在動作都記得了沒錯。。

可是啊。。。。。。。。。。拍子我一下快一下慢。。。

不過現在這支新舞我蠻滿意的啦。。雖然做到有一點奇怪~~~哈哈哈

 

發牢騷。

因為MISS WONG說對新同學沒有要求。。

我就說啊,我們當初剛進來的時候,就算我們做錯動作還是不敢做,老師都會說

對對,很好很好,繼續努力安

現在呢。。做錯一點點,老師就會兇,會說

你現在是想怎樣,這么簡單的動作你都做不到??!

所以說,人都是會長大的,都是要在時間的磨練下我們會進入不同的階段

接受不一樣的人事物

 

 

他媽的

我要跳好come to me

明明一開始就有被稱贊說感覺做到了。。結果現在整個大便醬。。

 

 

明天開始作文考

下星期開始就是大考

媽的媽的

 

 

母親節快樂。

幫我和你媽媽說,我也會跟媽媽說你和他說母親節快樂

 

 

二姑的大女兒十月結婚哦~24歲好像

她根本就叫奇跡

我小學的時候和他很好很好的,就新年的時候很要好啊~因為她住麻坡

后來長大了,見面少了,也沒有再說過什么話

她以前肉肉胖胖的,比我現在的身材再大兩點。。然后就很不好看

現在。。我干他媽的有夠漂亮!!!!

然后她啊現在這未婚夫很有錢~媽媽說其實搞不好二姑怕這個男的跑掉所以快點把女兒嫁掉= =

 

媽媽準我拍拖,可是我沒有對象= =

而且她要我帶回家,而且老媽,你要求有沒有太高太高了一點。。??

你女兒我并沒有這么好,要怎么找一個這么完美的男人啊??

 

 

昨晚的第三次相遇。

我在人海茫茫中找到了你的蹤影。

這句話是很浪漫的沒錯,可是用在這種惡心的相遇。。好惡心

昨晚九點遇到M哥,是倩文男朋友的好朋友。。惡心吧啦的男人來的

他是我們最近的話題人物,因為很罕見的他要認識我。。真他媽的我很不幸啊

因為我們之前遇過兩次,兩次我的穿著都比較不得體。。

他應該以為我是那種隨便就會被騙上床的女孩子,所以要認識我吧。。

。。。

 

 

還有下星期六,我一定他媽的要看看那個男生長個什么屁樣,看你可以跳什么舞出來!

我穿什么衣服關你屁事,沒有必要跟你旁邊的人在那里指指點點的咯!!

我就是有料,我就是不要臉愛這么穿,你怎樣??!

關的到咩?

白癡

 

 

 

 

 

 

 

越來越自我封閉

越來越沒有辦法接受任何陌生人。

 

 

 

 

 

昨晚夢見你啦

 

 

 

 

 

 

做功課去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