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着风筝的小孩

是追梦,还是纯粹的奔跑?

 

 

拉着牛车的小孩

是有梦,还是纯粹的做苦工?

 

 

拉着幻想的小孩

是还在做梦,还是还没醒来?

 

 

付出了不会再被自己收回来。

每一封信息,每一通电话

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珍贵。

 

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唯独拼命的追在你的后头

 

 

 

我在追求什么?

 

 

不敢去肯定自己对你的感觉是什么。

我想或许是有一点心动的、有一些的喜欢

可是我害怕或许有一天,你只是一个熟悉的代替品

或许我还是忘不了他。

 

 

我想起他。

更多的时间上我是想你的

喜欢你不累,就算他们都在说你是在利用我而已。。。。

 

 

 

 

追。

前方那一团谜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