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清晨。

昨晚的电话,扑空了

没有和你的聊天的信息,没有聊天的对话。

一个美满的梦,我没有说出来

因为听说说出口的梦,不会成真

而在这么多个夜晚里,这么多个美满的梦中,我至今没有说出口,却没有任何一个是实现的。

 

 

有时候很纳闷

对于一个你,很奇怪的你

其实你并不复杂,只是你不肯把你的内心世界曝露出来,不让人靠近

对不起,我知道我脾气很奇怪,但是并不是没有原因就对你这样的啊

算我野蛮好了。

我不会对一个拒绝我3次不出去而且每次说下次下次但是我都等不到那个下次的人有多少耐性

你的话很好听

你说你想我,开玩笑而已,可是我有认真。

我记得我有和你说过,只要是你说的话,我会很认真,我会去相信

好啊,没有人载,我找人去载你,你说再看,不懂的空没有

那算了,我没有什么心情去顺从你啊

你答应我什么你自己清楚

我不想每次一再一再的提醒你

最后我说对不起,我脾气怪

你说我没有对不起你,不需要说对不起

 

你的话我可以信多少?

有时候好纳闷,原来我没有办法搞懂你

你说我很凶,你说我会莫名其妙的对你发脾气

我改,所以我尽可能不和你面对面说话,会被你气死你懂吗

而且我不会用嘴巴来表达我自己,更不会用情绪来表达我自己

每次看见你,我就会对自己说,不能凶不能凶

结果我不凶了你又说你不习惯

 

 

我不懂该怎么讨好你

帮你做那些可以帮忙你做的杂事

每次都只能在功课上帮你这个帮你那些,就这样而已

我还可以做什么

 

CC把茶拿给你

你的第一句话是社么。。

我不懂你厌倦了

结果你还打算转让给别人

那我宁愿你拿去倒掉

 

 

纳闷

我尽量改变自己就是了

我没有比隔壁班那个漂亮,皮肤不够她好,身材没有她赞,胸部小她1、2个CUP

我也清楚知道

镜前的自己,就算涂上再多的保养品,在你眼里我也只是一个帮你做事的人而已啊

你的眼里全部都是充斥着她的影子

帮你做一百件事情也不够换你正眼看我一次

 

 

 

纯属

纳闷发表无主题的文

我的爱只是愚昧

我爱的人永远不会爱我,而我不爱的人却。。唉

那个人啊,你真的严重打乱我的生活

不要一直给我那些下三滥的信息,我不知道你发过给多少个女生,但是你的信息一来我会觉得你弄脏了我的号码,我的电话,我的信息,我的MEMORY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
说得好听说得甜蜜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为了爱情失了聪明
听你的话闭上眼睛
这个梦多美丽让它继续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能确定
也许你只把他当游戏
我却爱得太用力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
说得好听说得甜蜜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为了爱情失了聪明
听你的话闭上眼睛
这个梦多美丽让它继续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能确定
也许你只把爱当游戏
我却没那么聪明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想确定
我会关掉你送的手机
然后静静不去理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想确定
我会关掉你送的手机
然后静静静静
是再也不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