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沒有想過哪些問題,倩文啊,不要再問我要接受哪一個了好不好= =

 

想也沒想過,我也會有今天這個機遇。。

 

 

哎喲喂

那個男人你可以不要惡心了嗎。。你瀉肚子真的不關我的事,而且不要說什么想我= = 我看信息看到發毛啊~

你知道你很可怕讓我對你很反感嗎?!

 

 

媽媽一直洗我

我第一次和媽媽一起討論喜歡我的男生= =

媽媽說,以后我的老公,應該就是這個樣子了

因為追我的都是這種怪怪然后很惡心的= =

媽媽,你是我媽媽,你可以不要咒我嗎??我是你女兒也

 

 

 

某人啊

在我答應和你一起度過那一個小時的時候你的反應有沒有太大了一點- -

全程我都沒有說什么話哦~因為我不知道應該說什么

排寫啊,最后丟你一個人,哈,不過你沒有半句怨言還真是不錯= =

那天啊,就你啊,因為不會用MSN SEND FILE給我。。結果就錄音。。給我聽歌

今天比較厲害一點,用MIC。。謝謝你啊

只是很奇怪突然有一個男生對我這么的。。。。嗯

你有說我是今年里面第一個知道你心事的人,所以我不知道你這樣的好是因為把我當成好朋友的關系還是真的是我亂想的那種。。

你是好人啦,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那樣的話我會勸你放手啊。。因為就。。我不好,哈哈哈

你問我開心嗎,我說不錯啊

然后你說“開心就好,以后你天天上MSN,我天天給你聽,而且不會是一樣的歌”

哇,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人會這樣對我說也,就不可能給我要去習慣一個動作這樣= =

不過我相信你啦,你說你放不下她,也沒有打算喜歡誰

很好很好,拍手拍手

 

 

 

 

 

 

某人啊,臭人

聽說你有要把我給你的綠茶讓給別人喝哦?

。。。無言。。我已經有聲明如果你不喜歡你可以倒掉,但可不可以不要轉讓。。。?

打給你都沒有人聽哦

你真的是一個讓我很難懂的人也

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啊

 

 

 

剛我就跟淑玲說啊,我喜歡他,因為他和阿馬很像,就某些性格上

還有他很有才華

結果回家翻報紙的時候,就有寫

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原因可以是因為他很有才華

而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原因,不會是這樣

或許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會說,我覺得這女生好有才華

多數男人都是沒有思想的動物,一個女人在多么的有才華

最后也比不上濃妝艷抹的臉,或者E CUP的胸部

 

 

就好象臭人你

每天看過去還不是因為她美皮膚好胸大

而你會看我的時候,就是準備開口叫我幫你做東西的時候

 

 

倩文說有看見我很努力

哈哈哈

我真的有打算講騙話了

我推掉和淑玲他們去云頂SUNWAY的行程

博一下,為了跟你一起啊~哈哈哈

 

 

 

想也沒想過。

我要好好加油

我的拉糞,我愛你一萬年,你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