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

你妈的。。你耍我啊。。

什么叫做

算了。。以后不要叫我出了

 

 

你从下午

就一直怀疑我这个怀疑我那个

一直一直在质问我,怀疑我

我不知道做了什么事情你要这样对我。。

看你这么生气,就叫你不要生气

结果到了最后你还是在怀疑我

我静静

你高兴怀疑就让你怀疑到够

 

 

然后

说明天去看电影

因为他们说要去看博物馆惊魂我才叫你去看的

因为你说你喜欢喜剧

结果现在是阿马不能载啊

为什么要这样骂我

 

 

 

尽管骂

我看了你的对不起

全部都是

可是难过没有走

你很好

把我从下午忍的眼泪都一次过发飙留下来了

 

你终于弄哭我了

算你强的

不要跟我讲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