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终于出街啦~~终于终于又在和你们一起去看电影啦~~~

博物馆惊魂

啊哈哈,笑死我,个人觉得不错啦。。那个爱因斯坦真的很可爱~啊

那个男主角和女飞机师也太。。坎坷了吧

哈哈

总之那段有让我想哭到

 

 

看戏之前,我去上厕所,第二间锁着的

看戏中途,我去上厕所,第二间还是锁着的

我一直向上看,很怕上面会有鬼或者偷窥狂之类的东西

然后很安然无恙的回去。

结果突然,阿桢就叫我陪她去上厕所

好啊,我陪

结果她没有上到厕所

因为进去之前我把这件事告诉他

进去之后第二间还是锁着的,而第一间的门也关着了~

我叫她底下头看有没有人~怕等下底下头就看到一个头一对眼睛

阿桢就这样彪回里面,没有上厕所~笑死我

 

 

隔壁的空位

我以为有机会了

结果。。臭阿马。。我会记着你把他带过去的!!!!

 

 

阿伦啊阿伦啊~~

我会保密的。。哈哈哈~突然也变太好了吧我们~?

呵呵,不要一直帮那个男人说话啦,我真的不会喜欢的,也不可能,甚至很反感

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不喜欢。。很恶心啊他讲话。。管他是不是坦诚还是老实。。油腔滑调的男人。。

这样的男生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啊

 

 

总之我看不起口花花的男人。

 

 

阿马阿马

我好久没有看见你了~哈哈哈

他去叫鸡= =

 

 

谢谢你拉我

谢谢你让我先走

啊哈哈

 

 

总之今天的天气很美很美。我很喜欢

哈哈哈

 

 

希望可以有下次~

哈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