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晓得你会不会看见现在这篇网志,我希望你看到

可是不希望你胡思乱想

 

其实有些话我都说了,你找我谈的目地在于什么呢?

到最后我的答案还是会一样的。

朋友们也一样,他们一直想尽办法帮你,你一再的说你没事,过不了个小时,情绪又开始不稳定。

 

在你进入发狂前,我必须让你知道

如果你是男人,如果你要负责,请你不要把问题都推在心理障碍这个部分

对我来说,对旁听者来说,这只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动作。

对感情放不下的那种痛我很清楚我很了解,当你在电话那头希望我体谅你时,可曾想过你要的体谅是什么?

是复合吗?

我只能告诉你,当你这样哭哭啼啼的来找我,当你要求我必须为你的心理问题作考量时,即便复合,也只是同情。

你要弥补,就好好做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为了一个女人把自己搞成这样,很不值得。

不要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跟我说,你觉得这很值得。

你所谓的值得,是将自己搞成这样吗?你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来看,抛开所有的情绪,这是不是很可笑?

 

拜托,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也得提自己着想

如果你连这个都做不到,那你怎么解释说你会爱一个人呢?

 

请现在的你不要激动。

 

你说,解铃还须系铃人,你说唯一能解开你心里那个结的人是我。

如果真的是我才能救你,那为什么之前我和你说了那么多劝了你这么多,你都不曾听过,也不曾放在心上。

 

冷静的,听好

能救你的人,除了你自己,没有第二个人。

一个人是好是坏,一切都是自己主宰

就像以前的你,懂得回头,懂得放下,懂得醒悟。

如果你再继续下去,是不是要我说我很后悔你才甘心呢?

 

冷静下来,静些思考。

 

你现在只是一种在自毁前途的动作

你能够做什么呢?因为自己看不开,想不通,搞到自己成绩不好,

请问你这样做,对得起谁了?

不要告诉我你眼里没有别人,只想着这件事情

你应该知道你的师公和你的妈妈多在意你

你甘心看他们这样跟着你的情绪兜转,最后看到的是自己最疼的建泯沦落于此?

 

我很纳闷,为什么我说的你都不听

为什么你只听你心里的声音?

大家都很想帮你,可是呢?

 

很多事情和情绪,都是看自己会不会想

你一直把自己困在那里头,谁可以帮你呢?

不要说我钻牛角尖,有很多事情都是到了忍受不了才会来到无可挽回的地步

你只能学者怎么去爱一个人,而不是怎么去挽回一个人

 

这些话我说了很多

能做朋友不是更好吗?

搞到最好你躲我我躲你,意义何在?

 

失恋就是世界末日

那我不知道死了多少回

 

会想的话世界就是你的

不会想的话世界永远不可能被你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