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对的人,会很幸福

遇上错的人,只会让自己伤痕累累

甚至,伤害了别人

突然觉得自己是罪孽,只是不停的给身边的人带来麻烦

很多很多的麻烦,很难解决的麻烦

无奈。

其实很不喜欢这个无奈,但现在的感觉,确实就是如此

无奈得让我想发狂

想大哭一场

可是不能哭啊,哭了没用,只是在发泄自己的情绪罢了

也不该在这些时候哭什么哭的,花猫吗?我不是。

 

 

 

无奈。

我真是一个大麻烦。麻烦得不能再麻烦的麻烦

 

 

 

我遇上对的人

却让你遇上了我,很不对的一个人。

 

 

 

 


 

啊拉维亚娘

阿甘对不起,吵架完毕了~

我知道吓到你,可是~哈哈~总之我脾气就是这样怪怪的啊~

而且你拿我很在意的事情来开玩笑,我才会这么生气的。。

这样骂你也是我的不对~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没事没事了~~

 

 

设计工作坊

好好玩~哈哈~

我们不可以取笑任何人知道吗

就是因为我们取笑倩文,后来才发现他的方法是对的,还拿了一本书= =

我跟怡君超后悔取笑他

 

助理啊助理

久违的你,我终于在MSN遇到你了~

你还记得我啊

说什么我是让你无言以对的女生~

有那么糟糕吗??。。。

 

我等着你回来~~

我期盼多久啊

都看不见你,阿甘问我真的那么挂念你哦~

废话,当然啊~~

结果啊,就一直在门口等等等等等,等不到

然后看看自己口袋~啊!!!!!!!!1

没有纸巾了

然后就拉着筱雷冲下楼买了一包上来

然后,哇~~!!!你回来了也~天啊~好像看到什么提神的东西

你知道我室内3节过到多痛苦吗。。我很安静是不是~

然后就看你啊,就没说话

突然

让我看见很奇怪的东西

奇怪,怎么你不会流汗~我就问你怎么你这样的

你说

我汗腺不发达。。真的

= = 瞬间觉得。。啊啊。。我的心意。。。。。。。。

结果那包纸巾,就被小熊用掉了= =

 

 

阿赖说

只要努力,把不会的重复的做一万次,一定成功

很不错

然后他说,喜欢一个人真的不要暗恋啦,会很辛苦的

爱就敢敢说出来

然后我了解CC为什么转过头看着我

嗯,我清楚明白你的心里在想什么

 

 

 

你不吃肉吃斋了

我了解你的意思

 

 

我以为你也会懂我。

 

 

 

清楚看见你们,再也没有任何的耐性听我说什么

最多

我安静好了。

 

 

性情纳闷

所有不幸一拥而上

今天你没有看她

很久没有看见你望过去了

或许你有,只是我没有发现

你也真是一个难懂的家伙

 

 

 

死阿量业忠

问我那种问题= = 把我当鸡然后阿马是嫖客是吗= =

气都给你气死

 

 

 

很希望有你陪着我

喜欢你会静静的听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教我的那招,真的没用

不,其实有效,但是已经不能够派上用场了

事情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你一个小小的动作,我也会感动

 

听你说习惯

不觉心中的悸动

在你心里我是什么

 

 

 

 

 

或许真是一堆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