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最后事情并没有结束,反而来到另一个阶段。

 

或许你的家人都在责怪我,或许在某些人的眼里我是罪人。

除了接受我能怎么做?

任谁也无法帮你了

或许你的家人会怪我说为什么我就是这么任性固执钻牛角尖又过分

这些只是我的想象,但是如果现在我是你的母亲,我绝对不可能还把错推在你的身上

绝对不会说“当初是你自己对别人这样就应该接受这样的结局”对吧?

你可以很潇洒的离开,就好象我坚决说出分手

 

闹到现在这样,我想大家都很累

我也是。

你也一样。

 

你看见的是你现在的感受,而我看见的是我当时的难受

所以我们就是两条线,拼命的纠结在那时候的断点上

谁也不会放手

我可以假装忘掉,但是很抱歉我不能答应你的要求,我不可能重来

就算你改了,我也只会打从心底的祝福你

希望以后你会过得更好

 

如果一个人的改变是为了重新挽留一个人

我想你可能浪费了时间做错了决定在一个错的人身上

因为我已经决定,不可能回头或者选择重来

 

你可以怪我怎么这么狠心,为什么就不想想以前的好

是的,我真的很感谢你给过的那些回忆

回忆有待追忆,而不是苦苦哀求继续下去

 

有时候会扬起嘴角一笑

宁可大家就停在这里,而不是等到真的后悔了,却在哪里抱怨为什么我这么笨

 

你一直说需要和我聊聊才能解决

能解决什么呢?

饶了一圈回来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你还是抱着自己的想法,我还是死撑自己的念头

 

 

你现在一定觉得值得

说什么你也不会听

可是若干年后,当你回首

那时候你用着清醒的脑袋来回首这件事情的时候,轻则觉得自己真傻,重则连我都会责怪

 

何苦?

何必?

 

我真的很累

大家也跟着你的情绪兜兜转转

麻烦了很多人,我只好替我自己替你向别人说声谢谢

 

如果那些要怪我的,尽量把

我不会再多说或者解释什么

至少我不会将自己的伤口拿出来给别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