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自己骗自己也好啊

阿伦啊,为什么你要说那些勒。。

叫我不要开心得那么早,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阿伦啊,为什么你要怀疑他在骗我

。。。

 

 

不要为了一个人改变自己。。

只是改变对待他的方式而已啦

 

 

哈哈

我很开心啊

昨晚就一直在聊~

死业忠,哈,我也很希望是这样好不好。。

可是。。哎哟

 

 

重点是早上啊

我以为就不会聊这样

结果聊够多够多哦

呵呵

这么早起你不累吗~

第一次听你说紧张哦~加油啊,明天加油,不管是输是赢,你都很厉害啦~

真的~

哈哈

不过吓到我哦,你说你输掉。。呵呵

加油吧,反正我就觉得你很强就是了

 

 

补习老师原来很大胆

就直接问那个人觉得她在他心中是怎么样的地位

我的天,我都不敢,只敢自己写,不敢直接问哦

老师你真的让我刮目相看

 

我说啊宝贝NIKKI儿

你真的要在我和他在一起过后才告白啊?

会很久很久以后勒。。我开始觉得难度来了

 

 

谢谢你啊

我开始发现我什么事情,不管大事小事我都会跟你说

连鞋子被恐龙妹踩坏了都告诉你~哈哈

你很好,你都会一直听这样

 

 

报纸看到你们比赛的那个新闻啊~

可是找不到你,以为可以看到你

哈哈

我会注意明天的夜报的~

 

你的信息很好笑

play my bobo n drink my nennen

哈哈

笑到我啊~

 

 

 

就算这些只是假象

也让我沦陷下去好了

我宁愿自己骗自己,至少现在我觉得很满足,很开心

 

 

下午没有睡好

一直起来看时间

然后就想说

嗯,在比赛,加油

应该一个小时起来几次。。

 

 

在等你信息。

加油听念经。

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你?

你才转身就开始想念你了

应该只有补习那两天吧~

所以我不会缺席吧~

应该都会很努力的去上课~不管多累都好~

哈哈

 

NIKKI儿~

不是我要打呵呵。。跟哦。。

因为习惯了啦~

哈哈

跟他聊都这样~

 

结果现在有精神分裂~

= =

哈哈

 

 

 

加油加油

NIKKI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