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没有比别人叛逆,我不觉得我叛逆

最多一年里面发几次神经会很勇敢的跟你们吵架而已

可是我自认最后还是屈服在你们手下你们的命令之下

所以我开始学会讲骗话,可是我就只讲过那几次,而且根本一点影响都没有

最严重的骗话也就只是喝醉那一次罢了啊

 

 

不要口口声声说什么怕我有危险,不给我去

我不喜欢听这些话,也不是很想听到

我觉得这是借口不是理由

你们这样说,反让我觉得你们很希望我发生什么事情这样

如果会死,早就死了

如果会有什么事情,我早就遇上了

怕打枪?我想遇上都没有机会

怕强奸?我穿很少出去不见得有色狼爱多看我一眼啊

怕车祸?我很想试试

还怕什么?

对我来说会发生的就是会发生,可是你们为什么就一定要先咒我?

然后阻止我去这里去那里

迟一点回家而已,晚上九点而已,夺命连环CALL就来了

我不觉得哪里出问题了

为什么我都在这看起来开通幸福的家庭里面结果却有这么这么多的束缚

 

 

什么都被局限了

任何要求都被拒绝

 

 

你们只会说为我好

可是你们没有想到我的感受过

看起来很关心我,但是你们连最普通的相信都没有!

我是你们的女儿,为什么不相信我

我说我要出去而已,就把我说得好像出去跟那个男人做爱上床这样

我说我没有,你们相信过吗?

我很讨厌身边的人不相信我,更何况是你们!

你们是我的父母你们懂吗?

 

 

我17岁了

问我最晚回家几点,9点晚上

平均一个星期出去几次,很抱歉我的是以月份计算的

平均一个月一两次,有时候甚至没有

 

 

什么都被你们局限

我的世界只是一个鸟笼之大而已

你们都只看见你们自己的心

那我呢

就应该被忽略吗

 

 

 

一个晚上而已

为什么你们就不让我去。。

平常不给出去。。

我说去帮爸爸做工,不见得你们说不要?!

 

 

现实

这个世界现实的人很多

原来你们也是其中两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