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说得那么好听,把自己看得太过坚强了。

原来,装得那么潇洒,还是泯起了嘴唇,一声不吭。

 

树叶都静止在那一刻,呼吸差一点停止

我没有伟大的付出,何必把自己搞得可怜兮兮。

只是深怕这一个问题最后变成彼此的间隔,而让我的伤无法痊愈。

 

你很厉害,若无其事

还可以叫我继续帮忙你做这些

在这种感伤的夜晚,还叫我帮你DOWNLOAD全世界停了电。。

我都快哭了

 

我的心暗了

全世界停了电

 

算了,我不适合爱情,我不适合单恋

为什么明知道会落得今天这种下场我还是那么无聊的去做那么那么多

还以为你的这些好或许真是我梦里梦见的那些

我死命的守着那个梦,却没有成真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我终于了解这句话了

我现在只相信这个了

 

梦始终是梦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却因为一个梦跌成重伤

 

 

想尽办法改变所有

想尽办法改变脾气

想尽办法改变一切一切

最后没有结果

我是应该服从的

 

梦碎了,心静了

你的答案很清澈

 

 

NIKKI啊

我没有怪你

可是如果没有你问他的话

我现在应该还在自我陶醉的世界里面

我真的没有怪你

 

 

我只怪我自己。

阿马过后还可以天真的以为付出是会有结果的

我不应该一开始就听信太多人的话

我应该相信我自己是不可能从你身上得到什么的、

 

 

空气湿湿的

我该怎么等待明天的黎明

幻想中什么浪漫爱之旅,海边之行

纯粹幻想的幻想

泄气,不是因为什么

因为答案而已。

 

 

我没活在这个世界

而我

依旧低声下气的听着你叫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你开心就好

做完,你下线,你离开

我收尾

 

 

 

那谁

帮我擦干眼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