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夜,任性肆虐

整個星城都亂了

默數孤單        眼底盡顯         無味的答案

在我心間徘徊,擾亂這夜晚的寧靜

 

 

原諒我的任性

我不曉得怎么了,我還是擦干了眼淚

還是想把最好的都留給你

兜轉   在這個漩渦里,我紀念自己的思念。

 

 

上個月的今天,是你第一次說你想我

那只是一個簡單的玩笑

可我不知道為什么我一直保留這個回憶,很怕以后可能連這個玩笑都不能聽見

把自己一直囚禁在自我陶醉的房間,寂寞的延續,越來越遠

葉子變色,我的心沒變。

 

 

你的笑聲就在我耳邊,昨晚的電話

我失控的在你電話另一頭痛哭,你沒有發現

你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我很冷靜的說,沒有啊

我等你,等你找一首歌

你說,不要浪費電話錢,遲點會告訴我

掛斷電話--------嘟---------

那蕩氣回腸的思念,會走進你的心里嗎?那你怎感受不到這強烈的思念?

 

到了今早,我都沒有看見你的信息。

沒關系,你忘了就算了

一封早安,你在幾個小時之后你才理我

后來接上了你的電話,告訴我說你電話沒錢了

那還有好幾天,沒有辦法一直聊天了

 

 

很想讓你知道

但卻害怕被你看穿

你的冷淡我不知道應該習慣還是怎樣

忽冷忽熱,我也會累的

 

 

窗外

你的背影被我拉得好長

我一轉身,烏漆嘛黑的

你把你的心給別人了

對吧?

 

 

在你面前,我如此懦弱

開不了口,我無能為力

獨自,在站臺上。

讓風都帶走我的淚

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