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进了医院,高烧不退,退了又来

希望他可以快点复原。

看着他自己担心的容颜,一个人痛苦的背影,我知道他的心很怕

可是一定要听医生的话,要听我们的话,不要那么固执。

我们不希望你出什么事情,现在医生也不知道究竟你怎么了

就拜托你乖乖的扫描,给医生检查,不要闹脾气。

 

我要听到你在电话里说你没事,而不是逞强

我要听到医生的保证而不是他的摇头。

 

要快点好起来!

 

 


 

世界渲染

 

智者懂得安静

不智者拼命说着别人的不是。

 

 

 

因为某人的倔强与自私,没有想过我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今天被问了很多问题,甚至有些无心的人搞得我不懂怎么回答。

只要你开心就好,如果你觉得这样的做法是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