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干什么和你吓混?

无聊到竟然用MSN比赛看谁电脑的照片多

我的天,不要让太多人知道我们有多无聊比较好

哈哈

 

重点我弃权

玩到我头晕

换了照片又nudge

谁不晕。。

 

结果我们两个争住认输= =

真的很无聊厚

 

不过

哈哈

光明正大的放你照片这还真的是第二次呢

哈哈

 

 

就让我输啦

又没怎样

不要每次把我弄得很可怕这样

都在逼你

 

 

最后还是算我输吧

有时候也会想乖一点的嘛

 

 

这叫做

给你做男人的尊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