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站在舞台上的小丑,只可惜没有观众的掌声

不会有人记得我是那么的努力,不会有人相信我流过多少的眼泪。

原来的原来,所有都实情都只是我一个人用来想象,好让自己好过一点的

感情都已经过了很久,只是突然听见你所说的那些话,原来那时候,我哭,你们就会开心。


曾经的用心,曾经的犹豫,曾经的努力,曾经的难过,曾经的伤害,曾经的感动

如今的如今的如今,只是你们眼里的笑话,只是你们眼里的小丑

曾经的付出都晕开在你们的交集

曾经的眼泪都风化在你们的大笑

曾经的执着都消失在你们的盲点


我也曾经付出的,那时候想尽办法对你好,不管什么都是以你为先

你说的烦,讨人厌,我都可以忍下来,自己忍受,自己哭

只是你们的一场戏,在等着我的表演,准备看我的笑话。


原来你,我曾经那么喜欢的你,伤害我之后还和你心爱的女人肩并肩看我的笑话

那时候过那种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生活,每天自残每天哭,每天都在发神经,抽一堆烟让自己好过

可是原来,在你们面前不管我怎么假装坚强,或者再也忍不住崩溃大哭,

都是你和她咧嘴大笑的理由。


我只是你们爱情间调和气氛的小丑

如果这只是你们安排的一场戏,为什么主角非得是我?


我用了6个月的时间想尽办法付出,我跟我自己说,就算失败哭过就好。

那时候你们在一起,我跟自己说,没事的,我很快会好的。

我可以不找你不看你,可是你们不停出现在我的面前,甚至发一堆信息,我都可以默不作声,自己擦干自己的眼泪

在一个月的时间之内我简直像个疯子!

你不在意我可以不管

可是为什么,偏要告诉我,你们都在看我的这一场戏呢?


当下你可以为了她,发短信给我

我也可以假装不知道,告诉你我怎么可能那么快就死心。

悲伤已经离去,就在接近这样的时刻,在曾经是我不停偷看你背影的地方,告诉我

那时候,你们都在看着我的回复。


每一个人都在践踏我


我难过不是因为我还爱你

而是曾经付出的所有,在你眼里只是笑话。

      曾经为你的改变,在你眼里成了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