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075.jpg

 

 

你也會  在我需要的時候   給我撐上一把傘

只要我一直等   就一定會有結果

只要我把壞脾氣改掉   你會多疼我一些



我很期待接下來   你會告訴我答案

但害怕受到傷害

很不想讓你知道,至少不要親口的告訴你

我喜歡你。

 

 

17歲的情感   是多大的賭注?

現在心里這感覺,是真實的經歷還是過客的經驗?

如果只是過路客,那請早離開我的世界。

我好害怕自己再也沒有辦法抽離。

 

 

等,還能夠多久?

好害怕這樣等下去,等到無聲的氣息

我不能綁住你,因為你的心在飛

我不確定它是不是飛進了另個女人的心里

可是我確定的是它不在我這里。

不要忘記我好嗎?

不要總是這樣。

 

 

 

沒有你

我喪失信心。

 

 

你這夜歸的小孩,知道我在等你的一封信息嗎?

 

 

你不會忘記我,一直都不會,好嗎?

 

 

再也沒有任何的信心說上任何的一句話

你說你懂我的脾氣了,習慣了。

卻說我很奇怪,沒有辦法了解我的想法。

 

 

不要靜靜不說話

轉過頭看著我的意思是什么?

臉上出了問題嗎?

 

 

 

聽說,這樣做,會成為你的習慣。

但看起來,有我只是多一個幫手

沒有我,清靜了一些

 

 

執著有時候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我不想讓自己

那么愛你。

 

 

告訴我

你會不會也有愛我的一天?

 

 

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